荣威eRX5新车型上市 补贴后售19.59万

本文介绍的车型

新浪汽车讯 日前荣威正式宣布,为荣威eRX5新增一款入门级车型——50T混动尊享版,该车补贴后售价为19.59万元。

50T混动尊享版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50T混动尊享版 19.59

作为eRX5的入门级车型,新车在外观方面延续了eRX5的整体造型,配置方面,由于是入门级产品,所以50T混动尊享版相比50T 混动互联尊贵版减少了自动防眩目后视镜、驻车方向盘回正提醒、全液晶仪表盘、4G连接等互联系统。不过像倒车影像、胎压监测、多功能方向盘、电动调节外后视镜等实用配置依然配备。

动力方面,荣威eRX5搭载的1.5TGI缸内中置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9马力,配合EDU智能电驱变速箱,峰值扭矩达704N·m。此外,官方公布新车油耗为1.6L/100km,纯电模式下续航里程60km,最大综合续航里程可达650km。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