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重庆车展:长安第三代悦翔正式亮相

本文介绍的车型

新浪汽车讯 重庆车展是作为继4月北京国际车展后,国内最重磅的车市巅峰盛会。本次车展,长安汽车在本届车展亮相一款新车型——第三代悦翔。根据现场消息,全新悦翔将于2018年内上市。

新一代悦翔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和睿骋CC以及新一代逸动 (配置|询价)一样,“蝶翼式”格栅的辨识度很高,前脸的立体感比老款车型更强。此外,新车大灯还配备有透镜,设计更加立体。

新悦翔的车身侧面线条并不复杂,采用双腰线设计,营造出了不错的立体感,尾部设计也同样简洁,和逸动等车型如出一辙。该车依旧定位小型三厢轿车,长宽高分别为4390/1725/1468mm,轴距为2535mm。

2018重庆车展:长安第三代悦翔正式亮相

全新悦翔的车内设计也更加时尚,双色搭配相当惹眼,并加入了部分长安全新的设计风格。内饰整体做工比较细腻,中控处采用不对称造型,并采用悬浮式大屏和贯穿式的出风口设计。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日间行车灯、副驾驶安全气囊、天窗、倒车雷达、倒车影像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悦翔采用1.5L发动机,最大功率是78.5kW,匹配5MT和6AT变速器。底盘方面,前悬架麦弗逊、后悬架扭力梁也是该级别最常见的搭配。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