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帝豪GSe正式上市 售11.98-14.58万元

新浪汽车讯 2018年6月9日,吉利全新纯电动SUV车型——帝豪GSe在北京正式上市销售,新车基于帝豪GS汽油版车型打造,采用了宁德时代提供的锂离子电池组,综合工况下续航里程为353Km。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厂商指导售价为11.98-14.58万元

吉利帝豪GSe售价
车型 指导售价(万元)
风尚型 11.98
领尚型 12.58 
臻尚型 13.58
尊尚型 14.58
新车亮点

1、定位紧凑型SUV,封闭式前进气格栅凸显新能源车型身份

2、配备LED大灯、智能语音交互系统等

3、综合续航里程为353Km

外观方面,帝豪GSe基于帝豪GS汽油版车型打造。相比帝豪汽油版车型,新车在外观细节上进行了调整。例如,由于新车为纯电动车型,所以其采用了全封闭式进气格栅设计,而且采用了回字形纹路来突出吉利家族“涟漪式”设计语言。另外,新车还提供冰晶白、琥珀金、琉璃橙、宝石蓝、马尔斯红共五款颜色供选择,配色更显年轻时尚。

吉利帝豪GSe正式上市 售11.98-14.58万元

车身侧面与汽油版车型相同,低矮的车身以及溜背式的车顶设计让它更有跨界车的风格。不同的是,在前车门有EV400的标识。另外,右侧前翼子板也增加了慢充接口。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440/1833/1560mm,轴距为2700mm。

吉利帝豪GSe正式上市 售11.98-14.58万元

车尾类似扩散器式的后保险杠设计为其增添了运动感。帝豪GSe的尾标也突出了其新能源车型的身份。

吉利帝豪GSe正式上市 售11.98-14.58万元

内饰方面,帝豪GSe采用了与汽油版车型相同的设计,这也是吉利目前的家族式设计风格,深色的内饰以及银色的装饰让内饰更显时尚。与汽油版车型不同的是,帝豪GSe采用了新能源车型常用的旋钮式电子挡。

吉利帝豪GSe正式上市 售11.98-14.58万元

配置方面,新车根据配置的不同配备了LED大灯、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全液晶仪表、8英寸多媒体屏幕(支持语音控制以及苹果Carplay功能)、无线充电、自动空调、前排座椅加热、全景天窗、电子手刹、自动驻车、驾驶模式调节以及车身稳定控制系统等。

吉利帝豪GSe正式上市 售11.98-14.58万元
吉利帝豪GSe正式上市 售11.98-14.58万元

动力方面,帝豪GSe车型将全系标配吉利ITCS 2.0电池智能温控管理系统,可以在冬天给电池加热以及夏天为电池降温。配备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为163马力,最大扭矩为250牛米。

吉利帝豪GSe正式上市 售11.98-14.58万元

另外,新车采用宁德时代的三元锂离子电池组,电池包总重量为380kg,能量密度达到142wh/kg,综合工况续航里程达到353km,60km/h等速续航里程达到460km。在快充模式下,电量从0到80%需要30分钟,慢充模式下充满需要9小时。

竞品车型

荣威ERX5

指导售价:27.18-29.68万元

荣威ERX5是上汽荣威基于荣威RX5 (配置|询价)打造的一款纯电动紧凑型SUV,补贴后售价为19.88-22.38万元。动力方面,荣威ERX5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输出功率85kW,峰值扭矩255Nm。新车配备三元锂离子电池组,综合续航里程可达320公里,等速最大续航里程可达425公里。

比亚迪宋新能源

指导售价:26.42-27.42万元

比亚迪宋EV400定位紧凑型SUV,电池电量为61.9kWh,新车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可达360公里,在60km/h等速状态下续航里程可达400km。

领导专访

1。吉利帝豪 (配置|询价)GSe是吉利推出的第二款纯电动车型,也是旗下首款纯电动SUV车型,那么为什么会选择帝豪GS而不是博越呢个?

对此,吉利汽车集团副总裁、销售公司总经理林总在媒体沟通会上表示:吉利这几年主要是以用户为中心,以用户为导向。是经过了对市场的洞察的结果。经过我们调研,帝豪GS汽油版车型在一二线城市更受欢迎,并且拥有的女性用户更多。并且GS也是自主品牌首款定位跨界SUV车型,与一二线城市有着较高的契合度。

而在纯电动领域,可供消费者选择的产品不多,低端与高端车型跨度较大,而纯电动跨界SUV更是没有,所以,外观时尚,内饰精致的帝豪GSe有着得天独厚的条件。另外,在渠道商,北京地区有9家4S店以及9家新能源销售网点,在用户体验上可以做到更多。

2。帝豪GSe产品竞争力与竞品究竟有哪些优势?

吉利新能源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环总表示,帝豪GSe定位是城市跨界SUV,属于SUV中的细分市场,在自主品牌车型中,目前还没有真正的竞品车型。

吉利汽车研究总院新能源研究院院长谢世滨也表示,吉利新能源汽车研发很久,之前发布的博瑞GE,对我们来说完全是正向研发。在新能源车型方面,吉利有800多个新能源工程师共同做这个事情,完全掌握了新能源领域的核心竞争。所以,目前把GE平台,从帝豪GS到帝豪GSe,未来有一些新的产品,基于这个平台都是走在国内前沿。

3。未来吉利在新能源车型领域还有哪些规划?

吉利汽车集团副总裁、销售公司总经理林总在会上表示,吉利汽车已经全面进入新能源化,未来投放的产品,都会有一款插电式混动或者轻混车型推出。

而在下半年,还将推出定位A+级的PHEV(插电式混动)车型。领克品牌旗下的领克01、领克02以及领克03均会推出PHEV版车型。在年底或2019年初还将推出全新的新能源车型。

编辑点评

随着新能源汽车的发展,越来越多的汽车厂商推出纯电动车型。不止在轿车领域,已经有不少品牌涉足了SUV车型。而吉利也是首次在新能源领域推出SUV车型。吉利ITCS 2.0电池智能温控管理系统以及超过350Km的综合续航里程都是其亮点。另外,外观与内饰也更偏向年轻化,在同级别车型中拥有不错的产品力。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