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爵下半年将推出全新SUV——名爵HS 年底上市

本文介绍的车型

新浪汽车讯 日前,MG名爵全新SUV概念车MG X-motion Concept量产版正式命名为名爵HS,产品手绘图曝光。据了解,该款新车即将于今年下半年上市。

新车是一款尺寸相较于荣威RX5 (配置|询价)略大、并搭载同款1.5T/2.0T动力的紧凑型SUV,从设计草图来看,名爵HS高度还原了在北京车展全球首秀的全新SUV概念车——MG X-motion Concept的设计理念。是国际主流量产SUV中第一款采用纯形面设计的SUV,也是第一款光影肩线设计的SUV。

外观方面,新车的盾形格栅、锐利的前大灯组、多边形镀铬雾灯饰条等,整体格调与名爵6、名爵ZS (配置|询价)等车型相似。在车尾部分,这款车的比例较为敦实,整体造型稳重且不失时尚感。名爵HS车身尺寸4574/1876/1664mm,轴距2720mm。比荣威RX5车身更宽,轴距更长,但车身高度却低了55mm。

从之前的申报信息看,低配车型为卤素大灯,高配为全LED大灯,并带有全景影像,无钥匙进入功能。轮圈有17英寸、18英寸多种风格可选。

名爵HS的动力与荣威RX5基本一致,20T车型搭载169马力 1.5T发动机,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30T车型搭载220马力 2.0T发动机,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提供四驱系统。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