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命名为e-LAVIDA 电动版朗逸谍照曝光

本文介绍的车型

新浪汽车讯 日前,我们获取了上汽大众全新朗逸 (配置|询价)纯电动版本新车谍照,新车定名e-LAVIDA,设计上与全新朗逸基本保持一致。

从曝光的谍照来看,电动版朗逸基本延续了全新朗逸汽油版的造型,不过作为纯电动车,其前格栅采用了更加密闭的设计。而前格栅上的“e-LAVIDA”标识也表明了新车的身份。在前保险杠上,电动版朗逸也做了一定调整,与e-Golf接近的设计使其看上去更加精致,预计其或为大众品牌电动车的家族化设计语言。

或命名为e-LAVIDA 电动版朗逸谍照曝光

车尾部分,新车与全新朗逸保持一致,并将尾标改为朗逸。

动力方面还没有具体信息,参考高尔夫电动版来看,搭载35.8kWH的锂电池,e-Golf配备了最大功率100kW,峰值扭矩290Nm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续航可达255km,最高时速150km/h。使用40kW直流充电桩可在40分钟内充满80%电量。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