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五菱宏光S实车曝光 整车尺寸增大

本文介绍的车型

新浪汽车讯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新款五菱宏光 (配置|询价)S的实车图片。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前脸以及尾部发生了明显变化。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1.2L和1.5L两款发动机。

从图片来看,新款五菱宏光S车头部分线条更为平直规整,采用六边形进气格栅,中间两条进行镀铬材质修饰,其余为熏黑处理。新车前大灯组造型棱角分明,内部结构较为复杂,下包围造型同样进行调整。

尾部来看,新款五菱宏光S采用纵向尾灯组设计,尾灯内部为三颗竖向排列的方形灯组,使得新车看起来更为硬朗。根据此前的申报信息,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20/1685/1755(带行李架为1770)mm,相比现款五菱宏光S长度减少了20mm,宽度增加了5mm,轴距仍为2720mm,车内继续提供5/7/8三种座椅布局。

新款五菱宏光S实车曝光 整车尺寸增大

内饰上,新款车型采用了采用朴实无华的风格,方向盘为普通的三辐式设计,匹配炮筒式指针仪表盘。双炮筒的设计,空调出风口的样式棱角分明,只是本次曝光的车辆为低配车,并没有配备中控液晶屏,预计只出现在高配车型中。

动力方面,新款五菱宏光S将继续搭载1.2L和1.5L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82马力和105马力,相比现款车型分别减少4马力和7马力。传动系统方面,新车预计继续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热门评论

      青岛硫化机 青岛硫化机山东青岛

      换了标志就是一款GL8[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7-21 21:45

      风雪夜绝杀 风雪夜绝杀辽宁抚顺

      看这车演变为这个鸟样的我料定传奇就此终结。

      07-21 21:21

      纯真的永森 纯真的永森广东东莞

      一辆面包车的价格,给你SUV的享受,买一得二!

      07-21 18:32

      更多热门评论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