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主动安全系统 荣威MARVEL X配置曝光

新浪汽车讯 荣威MARVEL X在之前已经曝光过预售价格,近日,上汽荣威公布了该车的部分配置信息,其将搭载All-time Safety全时主动安全智能辅助系统,为多种驾驶场景提供安全保障。

1
1
2
2

荣威MARVEL X将搭载一整套All-time Safety全时主动安全智能辅助系统。新车全系标配LDP车道偏离纠正以及LDW车道偏离预警,当驾驶者由于种种原因有偏离即定车道的趋势时(车速>60km/h),荣威MARVEL X不仅会通过报警声音与方向盘振动及时提醒,更可在关键时刻主动介入,控制转向系统,使车辆始终保持在车道中心位置附近。

3
3
4
4

MARVEL X全系标配AEB自动紧急刹车、FCW前向碰撞报警、IHC智能远近光切换、SAS智能车速辅助系统。车辆可及时检测道路限速变化情况,同时可预警提醒,并主动进行降速和动能回收工作。

5
5

MARVEL X全系标配了BSD后视镜盲区检测、LCA变道辅助,基于位于尾灯下方内的两个短距微波雷达,随时监测盲区内的车辆,并通过警示灯提醒。

6
6

MARVEL X全系标配的DOW开门警示、RCTA倒车后方盲区监测,当你在倒车时,如果后方有车辆或行人靠近,该系统会对盲区进行检测,随后在后视镜和屏幕中发出警示提示。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