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雅阁锐·混动8月29日上市 油耗低至4L

本文介绍的车型

近日,从广汽本田官方获悉,全新一代雅阁锐·混动版将于8月29日正式上市。新车将搭载Honda第三代i-MMD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百公里油耗由之前的4.2L降低为4.0L。

全新雅阁锐·混动版外观

作为第十代雅阁的混动版车型,全新雅阁锐·混动的外观与汽油版车型保持了高度一致,采用全新设计风格的“U”形大嘴式前脸设计以及近似溜背造型,为新车带来了很强的运动气息。当然,作为混动车型,雅阁锐·混动版在翼子板以及车尾增加HYBRID标识,彰显其混动身份。此外,混动版尾部采用了隐藏式的排气,这也是与汽油版最主要的区别。

全新雅阁锐·混动版内饰

内饰部分,混动版与燃油版最大的区别是采用了和NSX相似的按键式换挡设计,摒弃了换挡杆结构,科技感提升更强。此外新车增加了自动空调、CarPlay以及360全景影像等配置。

全新雅阁锐·混动8月29日上市 油耗低至4L

全新雅阁锐·混动搭载了第三代i-MMD混合动力系统,并配备了全新的IPU(Intelligent Power Unit,智能动力单元),动力系统由2.0L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双电机、e-CVT变速箱、动力控制单元以及锂电池组成。其中,2.0L 发动机最大功率107千瓦,峰值扭矩175牛米;电机最大功率135千瓦,峰值扭矩315牛米,综合输出功率为158千瓦。

结语:凭借良好的口碑和出色的性能,第十代雅阁从4月上市至今,销量已突破3万台,而即将上市的第十代雅阁锐·混动在油耗方面有着更为出色的表现,又可兼顾一定的驾驶乐趣,若售价定位合理,相信会有着不错的市场表现。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