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全新GLE级国内路试照 或将于2019年发布

本文介绍的车型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奔驰全新GLE级国内路试照。新车采用全新的外形设计,同时其或有望推出长轴距版车型。据悉,新车将于2019年发布。

此前曝光实车图
此前曝光实车图

虽然测试车的外观仍带有部分伪装,但结合此前实车谍照,我们可以看出其整体风格变化明显,带有一种前倾的趋势,看上去更具攻击性。与此同时,该车的前大灯组也经过了全新设计,其内部拥有双折线形LED日间行车灯,同时灯组轮廓也更加棱角分明。此外,新车的前格栅尺寸经过了进一步加大,而内部构造和现款车型较为相似。

图片来源网络
图片来源网络
图片来源网络
图片来源网络
此前实车图
此前实车图

从侧面来看,国内路试车的后门相比海外测试车有所加长,我们猜测这可能是GLE长轴版的测试车,其车内空间也将进一步增加。尾部方面,新车汲取了前三代车型的经典设计,例如倾斜式C柱设计,配合黑色D柱造型。

图片来源网络
图片来源网络
图片来源网络
图片来源网络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最新家族式风格的贯穿式中控台双屏设计,将仪表盘与中控屏嵌入同一块横向延展的面板内,新车的方向盘采用了与CLS相同的设计,搭载的MBUX多媒体系统可以提供非常丰富强大的行车信息,视觉效果也显得更加豪华。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采用奔驰全新的3.0T L6+48V微混动力系统来替代现有的V6发动机,并提供4MATIC四驱系统。

从本次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依然保留了家族式的设计。并且新车内饰的豪华感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大尺寸贯穿式液晶仪表盘是新车内饰最大的亮点,新车将于巴黎车展首发,新车会带来哪些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