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帕萨特插电混动版实车图曝光 油耗1.4L

本文介绍的车型
新帕萨特插电混动版(图片来源于网络)

新浪汽车讯 近日,我们从工信部获得一组全新帕萨特 (配置|询价)插电混动版车型实车图,新车采用全新设计语言,动力系统由1.4T发动机、电动机和电池组组成,综合输出超2.0T高功率发动机,百公里综合油耗仅1.4升。

新帕萨特插电混动版(图片来源于网络)

新车前脸采用倒梯形横幅式进气格栅,内部采用点阵式格栅结构,并加入PHEV的标识表明身份。车身侧面使用了双腰线布局,搭配双五辐式铝合金轮毂,营造出不错的运动感。

新帕萨特插电混动版(图片来源于网络)

新车尾部两侧横置式LED尾灯采用全新设计,尾箱两侧配有长条形反光板,保险杠装有四点式雷达。底部则采用贯通式设计,辅以大量镀铬饰条点缀,整体运动感十足。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33×1836×1469mm,轴距为2871mm,根据车型配置的不同提供16英寸和17英寸两种规格轮胎,LED大灯、全景天窗、门把手光亮饰条等。

新帕萨特插电混动版实车图曝光 油耗1.4L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由型号为DJZ 1.4T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和三元锂离子电池组成的动力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110千瓦,电动机最大功率55千瓦,峰值扭矩85牛米,百公里综合工况下油耗为1.4升。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