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X7将于洛杉矶车展首发 明年引入国内

日前,我们从官方渠道获悉,宝马X7 (配置|询价)将于今年11月开幕的2018洛杉矶车展首发,预计于2019年引入国内。根据此前报道,宝马X7定位旗舰大型SUV,未来将由位于美国南卡罗来纳州的宝马斯巴腾堡工厂投产。

图片来自网络

从此前曝光的专利图和谍照来看,宝马X7量产版车型保留了X7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包括大尺寸双肾式前格栅、贯穿式前保险杠进气口、细长的前后灯组,以及平直的侧身线条等。

图片来自网络
图片来自网络

车尾方面,我们可以看到新车配备了双边共两出式平行四边形镀铬排气口,中央搭配浅色梯形饰板。从车顶视角来看,X7还将配备三段式天窗。

图片来自网络
图片来自网络

内饰部分,宝马X7设计风格与新X5较为相似,整体科技感相比宝马此前的车型有了大幅提升。新车配备全液晶仪表盘、悬浮式中控屏、最新样式的电子挡把,此外新车的iDrive系统控制区也采用了新的设计。

宝马X7将于洛杉矶车展首发 明年引入国内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3.0T直列六缸和4.4T V8发动机。新车上市后,将会与奔驰GLS、林肯领航员 (配置|询价)等车型展开竞争。

图片来自网络
图片来自网络

近日,全新宝马X7的原型车在世界各地颇具挑战性的极端条件下,进行了全面严苛的耐久性测试。先后在北极圈的严寒中进行冰雪试驾,在南非的骄阳下完成了沙漠和砾石道路上的长距离耐力测试,以及繁忙城市道路上的频繁起步停车测试,蜿蜒山路和高速公路上的动态载荷测试。

新车推出后主要竞争对手锁定为奔驰GLS、林肯全新领航员等全尺寸豪华品牌SUV。随着宝马X7即将推出,宝马X阵营中也将新增一员大将,也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选择。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