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尚COS1°9月10日上市 预计售价10-15万

欧尚COS1° 外观
欧尚COS1° 外观

新浪汽车讯 近日,我们从全新品牌欧尚汽车官方获悉,旗下首款中大型SUV——欧尚COS1°(科赛)将于910日正式上市。新车将推出4款车型,根据个性化形象按“型”“感”“妙”“智”四大版本命名,并将启用全新品牌LOGO——“云鹰标”,新车预计价格区间10-15万元。

欧尚COS1° 外观
欧尚COS1° 外观

外观方面,COS1°(科赛)前脸采用六边形进气格栅,前大灯造型犀利且上方带有LED日间行车灯;下方格栅采用梯形设计,两侧三角形雾灯用镀铬饰条点缀十分个性。此外,发动机舱盖线条颇为硬气,全新标识安装在格栅中央,整体辨识度较高。

欧尚COS1° 外观
欧尚COS1° 外观

 新车侧面线条立体感十足,车顶采用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设计,配合上方银色行李架,营造出更加立体的视觉效果。COS1°(科赛)尾部横置式LED光源尾灯与前大灯相呼应,后挡风玻璃边缘采用“熏黑”处理,配合顶部大尺寸扰流板,极具运动气息。

欧尚COS1° 内饰
欧尚COS1° 内饰

 内饰方面,欧尚COS1°(科赛)采用了传统的T字型风格,中控台10英寸的大尺寸液晶屏为竖置设计,界面清晰,颇具科技感。值得一提的是欧尚COS1°(科赛)座椅布局采用了灵活座椅布局,不止于7座的多种形态:2+3/2+2+2/2+2+3/2+3+2全系皆可自由选择,十分便利。

欧尚COS1° 内饰
欧尚COS1° 内饰

 配置方面,欧尚COS1°(科赛)配备ACC全速自适应巡航、感应式后备厢、360°全景影像、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自动大灯、陡坡缓降等多项在20万以上级别合资SUV才有的配置,而售价仅在10-15万元,性价比非常高。

动力方面,欧尚COS1°(科赛)将搭载一台型号为H15TG 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1千瓦,峰值扭矩265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发动机启停技术。此外,这款SUV采用前麦弗逊悬架/后多连杆独立后悬架,同时转向系统为EPS电子助力转向。

总结:从新车亮相,到独特网红的命名以及丰富配置的曝光,欧尚COS1°(科赛)都吸引了大批用户的关注,此次上市时间正式确定,对消费者来说,有了更多的期待。未来,这款中大型SUV将给我们带来怎样价格惊喜,请拭目以待。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