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0-20.00万 比亚迪新款宋预售价曝光

新浪汽车讯 据悉,比亚迪宋将于8月30日上市,新车包括燃油、混动和纯电多个版本。日前正式发布了预售价格,比亚迪宋燃油版自动挡车型预售12.00万元,混动版车型补贴后预售17.00万元起,纯电动车型补贴后预售20万元起。

比亚迪新款宋 预售价
车型 预售价(万元)
燃油版自动挡 12.00
混动版(DM) 17.00
纯电动版(EV500) 20.00

新车采用Dragon Face设计语言,前脸采用横向“大嘴式”前格栅,拓宽横向观感,并根据不同动力车型进行区别设计。大灯组内部采用了LED光源,狭长的造型十分精神。

12.00-20.00万 比亚迪新款宋预售价曝光
12.00-20.00万 比亚迪新款宋预售价曝光

在配置方面,燃油、DM(混动)和EV(纯电)三个版本车型均提供车载蓝牙、4G网络服务、车载Wi-Fi、E-Call紧急救援、行车记录仪、DiLink智能网联系统、电动防夹全景天窗、主/副驾驶座椅通风加热、主/副驾驶座椅电动调节、自动恒温空调、前后排USB借口、电子罗盘、CCS定速巡航系统、PM2.5绿净系统、后排空调出风口、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后排座椅4:6放倒等。同时,新款宋DM和EV两款车型支持遥控驾驶、感应式尾门以及四车窗遥控一键升降等功能,从而进一步提升了其科技质感。

12.00-20.00万 比亚迪新款宋预售价曝光

动力方面,新款比亚迪宋燃油版将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54马力(113千瓦),峰值扭矩为24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新款宋DM车型则搭载1.5T+交流永磁同步驱动电机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这套混动系统中,前轴电机的最大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为250牛·米,后轴电机的最大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为250牛·米。传动方面,与其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纯电续航里程为80km,三擎动力可输出最大功率333kW,最大扭矩740N·m。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