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缤瑞正式上市 售7.98-11.08万元

本文介绍的车型

2018年8月30日,在成都车展开幕前夕,吉利全新紧凑型车——缤瑞正式上市,该车主打运动风格。搭载1.0T和1.4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新车共推出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98-11.08万元。

吉利缤瑞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G-Power 14T-6MT缤尚版 7.98
 G-Power 14T-6MT缤纷版 8.38
G-Power 14T-6MT缤致版  8.98
G-Power 14T-8CVT缤纷版   9.18
G-Power 14T-8CVT缤致版  9.68
G-Power 200T-6DCT缤致版  9.98
G-Power 200T-6DCT缤耀版  11.08
新车亮点

1、吉利在紧凑型车市场的细分产品,主打运动风格

2、首款基于吉利自主研发的BMA紧凑型基础模块化架构打造的车型

3、搭载1.0T和1.4T两种动力系统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吉利家族式设计风格,回纹涟漪式的前格栅,而内部还用点阵式装饰进行点缀,并被官方称为“星河回纹”,而这一元素也将被今后更多的“缤”字辈车型所采用。在光源方面,高配车型还采用了全LED大灯,点亮后的视觉效果出色。另外,作为主打运动风格的车型来说,它配备的前保险杠造型更有攻击性,配合发动机盖隆起的线条,使其看上去很有运动感。

车身侧面采用了溜背式设计,一条锋利的腰线贯穿车身侧面,相比自家其它车型,运动风格更加显著。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680/1785/1460mm,轴距为2670mm。

车尾整体设计较为规整,有着博瑞的影子,一根镀铬装饰连接两侧尾灯,并且采用了LED光源。而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装饰,提升了该车运动气息。

内饰方面,缤瑞延续了吉利的家族设计风格,而在缤瑞上,在中控台以及门板上采用了银色装饰板,看上去显得年轻时尚。作为定位运动的车型,缤瑞换装了与博瑞GE同款的平底多功能方向盘。另外,其还配备了大尺寸液晶仪表、集成了吉利GKUI(吉客)智能生态系统的10.25英寸中控液晶屏、一键启动、自动空调等。

安全配置方面,新车配备博世第9代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TPMS智能胎温胎压监测系统、AUTOHOLD自动驻车、IHBC智能远近光控制系统、自动紧急救援E-CALL、带有行人识别功能的AEB-P城市预碰撞安全系统。另外,还将配备ACC全速自适应巡航系统、TJA交通拥堵辅助系统、ICA集成式高速巡航和LKA车道保持系统等功能。

动力方面,缤瑞搭载1.0T和1.4T两款发动机,其中,1.0T缸内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36马力(100kW),最大扭矩205N·m,百公里油耗4.9L,传动方面,自动挡匹配格特拉克2.0代6DCT双离合变速箱。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33马力(98kW),最大扭矩215N·m,百公里油耗5.7L。匹配邦奇8-CVT变速箱。

竞品车型

缤瑞作为吉利推出的全新紧凑型车,主打该级别细分市场,瞄准年轻消费者。而在同级别车型中,长安逸动 (配置|询价)广汽传祺GA4、奔腾B50以及奇瑞艾瑞泽7等车型均将会成为其竞品车型。

总结

随着90后成为市场的消费主力,年轻化已经成为主流。那么吉利缤瑞 (配置|询价)就是为了来迎合这部分消费者而生的。确实,相比自家其它车型,它的外观看上去更诱惑力,丰富的配置也足够有吸引力。而且其也是首款基于吉利自主研发的BMA紧凑模块打造,全系也用上了1.0T和1.4T涡轮增压发动机,符合当下发展潮流。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