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成都车展 哈弗F5、F7开启预售

本文介绍的车型

新浪汽车讯 2018成都车展正式开幕,在哈弗展台上,有两个新的面孔。那就是哈弗全新F系产品哈弗F5和哈弗F7。而这两款车型也进行了预售,哈弗F5全系预售价区间为11.50-13.50万元,而哈弗F7技术前瞻版预售价区间为15.00-16.00万元。

同时,哈弗采用了全新标识,而哈弗F5和F7则率先搭载。全新的哈弗标识更具质感和具科技感,皮革底纹凸显品质感、而金属字色泽则凸显年轻活力,这也表示哈弗向年轻化的转变。

哈佛F5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全新的设计风格,大嘴式点阵进气格栅与柳叶型前大灯组相搭配,两侧雾灯结构设计感十足。侧面来看,哈弗F5尾部线条向上隆起,带来比较运动的视觉效果。

2018成都车展 哈弗F5、F7开启预售

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传统设计的分体式尾灯,并没有太多的线条修饰,整体轮廓以简洁为主,看上去比较饱满。此外,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70mm/1857mm/1638mm,轴距为2680mm。

2018成都车展 哈弗F5、F7开启预售

内饰方面,新车主打简洁的内饰风格,采用平底式设计多功能方向盘,增加运动感,配备全液晶仪表盘,界面较为清爽,中控台区域带有一款大尺寸屏幕,下方仅留下空调系统的实体按键,原本的中控系统按键则被放在挡杆后方。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5GDI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9马力。传动方面,该车将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哈弗F7

哈弗F7的外观设计源自哈弗的HB-02概念车,量产版的车型将会采用全新的六边形进气格栅设计,两侧配备了鹰眼式的LED大灯。新车的侧面设计采用了偏向于运动化的风格,新车的轴距为2725mm,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20/1846/1690mm。

2018成都车展 哈弗F5、F7开启预售
2018成都车展 哈弗F5、F7开启预售

内饰部分,哈弗也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中控台偏向于驾驶员一侧,全液晶仪表盘、中央大尺寸显示屏、电子换挡杆等配合简洁的车内线条,十分时尚。据了解,这款车还会提供语音控制、车联网、互动娱乐等功能。

动力方面,哈弗F7将搭载1.5T和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69马力和197马力,二者均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该车还将配备一套四驱系统。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