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成都车展:雪铁龙云逸预售11.58万起

2018成都车展:雪铁龙云逸预售11.58万起

新浪汽车讯 东风雪铁龙旗下SUV-云逸 C4 AIRCROSS于2018年成都车展公布预售价,价格区间为11.58万元起。云逸 C4 AIRCROSS为海外版的海外C3 AIRCROSS车型的国产加长版,定位小型SUV市场,造型很有创意,适合前卫时尚的城市消费者。此外,现场还公布了一款天猫专属定制款智云版正式售价,为14.38万元。

2018成都车展:雪铁龙云逸预售11.58万起
2018成都车展:雪铁龙云逸预售11.58万起
新车简介

外观方面,云逸 C4 AIRCROSS基本沿用了海外C3 AIRCROSS车型的整体设计元素,并在细节方面进行了调整。例如,新车在车门侧面增加银色环状装饰,并采用了新的尾标等。新车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270/1770/1615mm,轴距为2655mm,其车身长度和轴距相比海外C3 AIRCROSS车型分别加长了115mm和60mm。

云逸的内饰保留了原版车型的设计,整体看上去十分年轻。同时,新车还在细节之处加入了大量的“圆角矩形”元素进行点缀,营造出了不错的氛围。此外该车内饰采用了黑色和橙色的撞色设计,同时其中控台以及门板上的橙色部分均以皮革材质进行包裹,并采用缝线进行勾勒。

细节方面,新车还提供了独特的座椅纹路进行装饰,同时车门面板内也配有矩形元素进行排列,起到设计点睛的作用,显得非常时尚。此外,国产云逸还将搭载斑马智行车机系统,提供了业界领先的丰富车联网服务。

动力方面,云逸搭载1.2T/1.6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6马力和167马力,传动方面匹配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热门评论

      南海浪花夔南海浪_32405 南海浪花夔南海浪_32405江苏常州

      起步价公布了 ,因为云逸的配置,还是可以接受的,想去提车ing

      09-02 08:34

      清浅小溪如练calais 清浅小溪如练calais山东日照

      一直在关注云逸,车子各方面了解的也差不多了,还算比较符合我的心意。最近是预售已经开始了吗?4S店是不是都有实车了,想去看看呀。

      09-02 08:33

      海贝虹海贝虹lz6 海贝虹海贝虹lz6山东滨州

      云逸的气质是比较符合我的

      09-02 08:32

      更多热门评论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