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成都车展 华晨雷诺品牌携金杯F50等亮相

本文介绍的车型

新浪汽车讯 2018年8月31日,成都车展正式拉开帷幕,华晨雷诺品牌携金杯F50、金杯新快运 (配置|询价)金杯阁瑞斯 (配置|询价)快运等车型亮相三号馆。

2017年12月华晨与雷诺全面展开合资合作,金杯F50作为华晨雷诺金杯旗下力作,将金杯精益制造的品牌底蕴与雷诺先进技术完美融合,品质全面升级。金杯F50严格按照雷诺-日产-三菱联盟质量管理标准生产,品质对标国际,并率先推出5年或15万公里质保服务,专注打造耐用高效的高品质用车。

金杯F50轿车化中控台搭载8寸彩色中控屏,集合手机互联、导航、倒车影像等多种功能,车内豪华皮质座椅为驾乘提供出色乘坐感受,全面满足互联网时代用车需求。

金杯F50车身采用超过40%的高强度钢,并在车头处设计560mm的防撞溃缩区以及可以瞬间溃缩100mm的转向柱,在遭遇激烈碰撞时可最大程度吸收碰撞能量,以国际化品质为新时代家庭出行提供安全保障。金杯F50全系搭载具有VVT+DHOC发动机节油技术的1.6L发动机,百公里油耗仅需6.7L,为消费者提供更高效、更可靠的用车解决方案。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热门评论

      Anna陪你学英语 Anna陪你学英语辽宁沈阳

      外形大气,有档次,价格优惠如果分期比较实惠,期待到试驾,五年质保,别的车做不到吧

      09-13 21:48

      春赡1jY6289 春赡1jY6289北京

      品牌不看好,华晨和雷诺都是在本土混得不太明白的品牌,如果产品本身再没有亮点,看这个造型就已经是太过时了,命悬一线,就看价格了

      09-04 09:15

      更多热门评论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