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C级纯电版将加入EQ系列 未来还将推出EQS旗舰车型

本文介绍的车型

日前,有外媒报道称奔驰C级 (配置|询价)车型的纯电动版本将加入EQ家族系列之中,未来还将有EQS作为旗舰车型推出。据悉,新车将于现款C级在外观部分有着较大区别,未来或将有更多的原创设计。

从外媒绘制的假想图来看,新车采用了与此前刚刚发布的EQC有着十分相似的前脸设计,标志性的中网让人一眼便看出这是一台EQ家族系列车型。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多辐式轮圈,视觉效果十分科幻个性。

外媒在报道中称,刚刚发布的EQC与GLC车型有着紧密联系,而未来C级纯电版加入后将会有更多的原创设计。

根据之前的报道,有外国媒体拍到了一组梅赛德斯-奔驰EQS的伪装谍照,从谍照显示来看,奔驰EQS拥有修长的车身,该车或将采用MEA架构平台,在2020年正式亮相,或作为旗舰车型推出。

从谍照显示来看,奔驰EQ S应该属于一台四座旅行车,奔驰EQS的A柱倾斜角度较大,使该车拥有较大面积的前挡风玻璃,且车顶线条平顺。

根据之前的报道,奔驰EQS或将和9月4日发布的EQC一样,都采用MEA架构平台。奔驰EQC配备了双电机四驱系统,最大功率有望超过400马力,0-100km/h加速时间在5秒以内,届时,奔驰EQS或许会有更加出色的动力表现。

奔驰C级纯电版将加入EQ系列 未来还将推出EQS旗舰车型

目前关于该车更多信息梅赛德斯官方也并没有透露太多,但EQ C总工程师Michael Kelz此前曾将它描述为S级车型,这意味着它将是奔驰最顶级的车款。

奔驰EQS谍照
奔驰EQS谍照

电动车市场进入混战时代,各大小汽车厂商都在做自己的电动汽车,奔驰C级车型的纯电动版本的加入,让EQ家族系列车型更值得期待,更多消息我们将会持续关注。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