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Jeep新自由光申报图 搭载两款发动机

日前,我们从国家工信部获取到了广汽菲克新款自由光车型的申报信息。新车是自由光的中期改款车型,此前已经于2018年1月开幕的北美车展正式亮相。从申报信息来看,国产版车型将保留海外版的全新设计,同时增加Trailhawk越野版,动力上搭载2.0L/2.0T两款发动机,而原有的2.4L自然吸气发动机被取消。

曝Jeep新自由光申报图 搭载两款发动机

新车前脸变化最为明显,重新设计的头灯采用熏黑处理,内部加入LED光源,并配有日间行车灯带,十分精致。中央配备七孔式蜂窝状进气格栅,并在周边辅以饰条点缀。新款自由光保险杠造型有所调整,整体更为立体。

曝Jeep新自由光申报图 搭载两款发动机

新款自由光侧面配有黑色护板装饰,搭配车顶银色行李架,彰显其SUV身份。尾部造型圆润饱满,新样式的尾灯组更为立体,内部结构进行重新设计,红色LED灯带视觉效果更加醒目。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69/1865/1691毫米,轴距达到2707毫米。

曝Jeep新自由光申报图 搭载两款发动机

在新车尾部,新车的尾灯组由原来的红色灯罩改为了透明灯罩,非常有美式SUV的感觉,夜晚点亮时,辨识度极高。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采用了大尺寸银色护板,并搭配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充分彰显出了SUV车型的野性,这也与Jeep的品牌调性不谋而合。

Trailhawk版车型
Trailhawk版车型

Trailhawk(高性能)版车型上加入越野风格套件,红色拖车钩裸露在外,极具视觉冲击力;并对整车进行增高,达到1731毫米,提升其越野通过性。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高/低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5kW(265Ps),峰值扭矩400Nm;2.0T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2kW(234Ps),峰值扭矩350Nm;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数据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

自由光车型进入中国市场后,一直备受消费者的关注,毕竟Jeep的品牌对于中国消费者而言还是非常认可的。自由光是Jeep旗下一款中型SUV,新款车型已在2018底特律车展正式亮相,而本次申报信息的曝光,动力是新款自由光最大的看点,在保留现有2.0L发动机的同时,新车以一台全新2.0T发动机取代了此前的2.4L自然吸气发动机,预计将会到受消费者的欢迎。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热门评论

      双面辣 双面辣北京

      对于菲克的产品,大家还是长个心眼先在网上查查年度故障率再决定是否购买。

      09-19 15:17

      设计师到画家 设计师到画家北京

      难看

      09-19 11:33

      更多热门评论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