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昕锐1.5L上市 售价7.69-10.99万元

本文介绍的车型

新浪汽车讯 近日,从斯柯达官方获悉,昕锐 (配置|询价)1.5L车型正式上市,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69-10.99万元。新车最大变化在于搭载全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并标配发动机启停系统。此外,官方针对2019款昕锐推出了贷款购车优惠政策,首付低至30%,符合条件享受2年0利率补贴。

斯柯达昕锐1.5L车型官方指导价格
车型 售价(万元)
手动入门版 7.69
手动标准版 8.19
自动标准版 9.19
手动舒适版 9.59
自动舒适版 10.59
自动智享版 10.99
新车亮点:

1、全系换装EA211 1.5L自然吸气发动机;

2、全系标配自动启停、无骨雨刷;

3、提供胎压监测、坡道辅助、倒车雷达等安全配置

2019款昕锐外观(官方图)昕锐外观(官方图)昕锐 点击了解详情
2019款

2019款昕锐外观延续现款设计,针对细节进行调整。展翼式进气格栅配以镀铬装饰点缀,更显精致。车身侧面造型修长,锋利的腰线一直延伸至尾灯,侧窗B柱采用黑色涂装,与玻璃融为一体。此外新车还提供14英寸以及16英寸轮圈供选择,其中14英寸轮圈材质为钢制,而16英寸轮圈为铝合金材质,具有更好的视觉效果。

2019款昕锐内饰(官方图)昕锐内饰(官方图)昕锐 点击了解详情
2019款

新车内饰采用较为平直的线条,布局简洁规整,提供炫黑内饰与米黑拼接两种配色方案。中控台辅以银色饰板贯穿,提升质感。座椅采用菱形缝线处理,档次有所提升。

2019款昕锐内饰(官方图)昕锐内饰(官方图)
2019款

2019款昕锐在配置方面进行了一定的调整。其中,舒适版与智享版车型将配备车身镀铬、前雾灯、亮黑色B柱饰板、电动天窗、织物+皮革座椅、ESP、胎压监测、四门车窗一键升降、多功能方向盘等实用配置。值得一提的是,自动启停、无骨雨刷等配置为全系标配。

2019款昕锐发动机(官方图)
2019款昕锐发动机(官方图)

动力方面,全系换装EA211 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马力,峰值扭矩为1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作为年度小改款车型,2019款昕锐在外观内饰上没有什么变化,对于当下看颜的时代,这样的改款可能消费者并不会买账,不过配置和动力上的提升还是加强了其整体竞争力,未来表现如何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