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秦Pro正式上市 售价7.98万起

本文介绍的车型

新浪汽车讯 比亚迪秦Pro于今日(2018年9月20日)正式上市,新车采用比亚迪最新家族化Dragon Face设计语言,并将率先搭载全新开放平台,让汽车真正实现互联。新车推出燃油版、DM双模插电混动版及EV纯电动三种版本的车型,其中燃油版售价区间为7.98-11.58万元;DM版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4.99-17.69万元;EV版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6.99-18.99万元。

比亚迪秦Pro燃油版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智联锋劲型 7.98
智联锋动型 8.68
1.5TI自动智联锋尚型 9.98
1.5TI自动智联锋动型 10.48
1.5TI自动智联锋享型 10.98
1.5TI自动智联锋耀型 11.58
比亚迪秦Pro DM(双模) 指导售价
车型 补贴后售价(万元)
智联锐尚型 14.99
智联锐动型 15.69
智联锐享型 16.69
智联锐耀型 17.69
比亚迪秦Pro EV500 指导售价
车型 补贴后售价(万元)
智联领动型 16.99
智联领享型 17.99
智联领耀型 18.99

另外,秦Pro还为自动驾驶开发者提供了两款秦Pro DM开发者版,售价区间为17.69-20.69万;三款秦Pro EV500开发者版,售价区间为18.99-29.99万。

新车亮点

1、采用最新家族化Dragon Face设计语言

2、配备可旋转12.8英寸的中控屏幕,搭载全新开放车载平台

3、燃油、DM双模、EV三种动力选择

外观方面,秦Pro巨大的中网会在第一时间抓住你的眼球,龙须从秦字Logo两侧延伸使得前脸更富有张力,给前脸增色不少。精致的大嘴格栅也有不同的样式,秦Pro燃油版采用“音阶立体式说动格栅”而混合动力版使用了多幅双峰式运动格栅。

秦Pro是比亚迪第三款采用“Dragon Face”设计语言的车型,换装了最新的家族设计风格后,秦Pro仿佛走进了一个全新的时代,把时尚、运动和中国元素运用得恰到好处,让消费者一改以往对秦车型乃至比亚迪汽车的看法。

车身侧面采用了流畅的溜背造型,游龙悦动的腰线从车头延伸到车尾,让秦Pro很有轿跑范儿。侧面采用紧致龙腰的设计理念,在后翼子板处有向外扩张的,塑造了更为有力的肩部造型。秦Pro混动版采用更为复杂的双子星灵动轮毂,17英寸的轮毂与车身比例协调。使用米其林3ST轮胎,规格为215/55/R17,更为复杂的轮毂造型,看上去更有运动范儿。

车尾贯穿式LED尾灯带来很高的辨识度,尾灯线条分明,镀铬装饰条嵌入其中,增加尾灯的立体感。转向灯也采用了流水式的十,在细节上增加高级感。

内饰方面,宫檐龙阶的设计融入到中控台的设计中横向线条设计灵感来自古代建筑中大殿屋檐的造型。而座舱整体长线环抱式的造型,在车内还隐藏了一条贯穿式的氛围灯。

12.8英寸的中控屏幕自带旋转功能,这样的使用方法与手机相同平时基本操作用横屏就可以搞定,需要导航中控屏自动方过专90度让竖版显示可以跟清晰的了解路况。不仅如此,秦Pro还率先搭载全新开放平台,这台悬浮Pad可以联网下载APP,这样就可以坐在车内玩一把吃鸡游戏了。

Pro搭载了集Di平台、Di云、Di生态、Di开放四大功能模块于一体的DiLink智能网联系统,不仅具有现实意义的实用性,使出行更加便捷有趣,更拥有无限进化的可能,堪称拥有同级车联网的“最强大脑”。

8英寸的全液晶液晶仪表盘采用无边框设计,不同于同级别大部分车型,这样的设计更符合年轻人的需要。匹配上秦独有的开机画面,增加每次启动的仪式感。多种主题模式切换,满足驾驶者不同的需求。平底三幅式的方向盘采用皮革包裹,集成了ACC自适应巡航、360度全息影像、多种驾驶模式切换、蓝牙电话、系统设置等功能。

比亚迪秦Pro正式上市 售价7.98万起

动力方面,DM双模插电混动版车型将配备1.5T+电机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最大功率为113kW(154PS)。燃油版车型,将提供型号为BYD473QE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型号为BYD476ZQA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80kW(109PS)和113kW(154PS)。传动方面匹配的是6速双离合变速箱。

竞品车型
比亚迪秦Pro正式上市 售价7.98万起

Dragon Face设计语言的应用让比亚迪秦Pro在颜值上有了一个巨大的飞跃,而翻转大屏、开放平台等诸多新颖的理念给了秦Pro更多吸引年轻消费者的资本,在市场上有了更不容忽视的声望。从燃油版来看,帝豪GL、传祺GA4、荣威i6将是秦Pro的对手。而新能源车方面,将与上汽的两款新能源紧凑型轿车,荣威ei6、名爵6新能源展开直接竞争。

总结

综合来看,本次上市的秦Pro实力确实不容小觑,它将是比亚迪回归乘用车市场的重要一环,秦Pro联手唐二代将推动比亚迪品牌影响力进一步提升。对于消费者来说,10万左右买一辆好看、大空间实用、配置丰富的家轿,秦Pro燃油版是不错的选择,而DM版则是新能源轿车不可忽视的实力派选手。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