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E-HS3亮相浦东车展 定位紧凑型电动SUV

本文介绍的车型

新浪汽车讯 日前,红旗E-HS3亮相2018浦东车展,据悉新车将于今年底正式上市,车定位于红旗品牌旗下入门级SUV产品。

红旗E-HS3整体设计语言与红旗H5 (配置|询价)相似,全新的直瀑式进气格栅结合高亮的镀铬边框,看起来十分时尚。新车狭长的前大灯组造型犀利,并与前进气格栅相连,拉宽了整体的视觉效果。

车身侧面采用了笔直高腰线的设计,其向车头弯折的D柱设计较为新颖,加上隐藏B柱的做法,使车身侧面看起来更加运动,新车的充电接口位于新车右前翼子板处。尾部方面,新车的整体层次感较强,其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搭配车身下方宽大的黑色包围,看起来更加硬朗。

此外,红旗概念车也在本次车展上亮相。

红旗E-HS3亮相浦东车展 定位紧凑型电动SUV
红旗E-HS3亮相浦东车展 定位紧凑型电动SUV

新车定位于一款大型双门GT跑车,未来车身线条将非常优雅,此外内部将采用2+2式座椅布局。可以预料到的是红旗E·境GT 概念车将成为红旗全新设计语言的再进化,将来也会把这套设计语言运用到红旗的全新车型上。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