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8-14.58万 东风风光ix5开启预售

本文介绍的车型

新浪汽车讯 近日,有消息称,东风风光ix5 (配置|询价)的预售价格公布,三款车型的价格区间为11.98万-14.58万。新车将于10月份正式上市。提供7年/15万公里超级质保。

东风风光ix5预售价
车型 预售价(万元)
1.5T 手动智慧型 11.98
1.5TGDI CVT智慧型 13.58
1.5TGDI CVT智尊型 14.58

外观方面,新车运用极具视觉冲击力的溜背式造型凸显了年轻、动感、潮流的车型特征。贯穿式前进气格栅与前大灯进行了很好的融合,充分彰显了个性独特的气质和格调。

风光ix5内饰采用不对称式设计,偏向驾驶员一侧,更符合人体工程学。三块屏幕组合的设计是一大亮点,10.25寸中控屏、10.25寸全液晶仪表加上空调面板全触摸屏。

配置方面,风光ix5配备了LDW车道偏离预警、FCW前方碰撞预警等主动安全配置,还搭载了超速预警、360°全景泊车系统、8安全气囊、智能感应尾门等前沿的智能科技配置。

11.98-14.58万 东风风光ix5开启预售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GDI/2.0TGDI发动机,提供6MT/CVT和6AT变速箱可选。其中,1.5TGDI发动机的最高功率为132kW,最大扭矩为270N·m,2.0TGDI发动机的最高功率为170kW,最大扭矩为355N·m。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