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KX3 EV官图发布 今年四季度上市

本文介绍的车型

新浪汽车讯 近日,东风悦达起亚官方正式发布了纯电动小型SUV——KX3 EV官方图。新车相较于燃油版车型在中网设计和轮毂造型上有了明显改变,最大续航里程或将超过380km。据悉,新车将于今年四季度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封闭式的中网设计,大灯造型犀利并进行熏黑处理,同时增加了蓝色灯眉彰显身份。此外,下格栅采用贯通式结构,保险杠同样加入了蓝色饰条。

车身侧面,多线条的应用强化了SUV的运动风格,轮毂造型也采用了更加运动的五辐式设计,轮胎规格为215/60 R17。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290/1780/1635mm(加装行李架高为1650mm),轴距2590mm,相比燃油版车型,车身长度增加了20mm,高度增加了5mm。

起亚KX3 EV官方图
起亚KX3 EV官方图

新车尾部设计延续了燃油版简洁的风格,尾灯采用横条LED光源,点亮后效果十分醒目,此外,后扰流板的设计也很有特点,增加了不少运动气息。

起亚KX3 EV申报图(图片来源网络)
起亚KX3 EV申报图(图片来源网络)
起亚KX3 EV申报图(图片来源网络)
起亚KX3 EV申报图(图片来源网络)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搭载最大功率为81kW的永磁同步电机,由一组45.2kWh的三元锂电池供电,极速可达150km/h,最大续航里程或将超过380km。关于充电时间的信息暂未公布,我们将持续关注。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