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LAFESTA中文定名菲斯塔 10月18日上市

本文介绍的车型

新浪汽车讯 日前,北京现代正式公布旗下高性能轿车LaFesta中文名称——菲斯塔 (配置|询价)。据悉,新车已启动预售,10月18日正式上市。

菲斯塔是首款采用现代汽车全球最新“Sensuous Sportiness”设计理念的量产车,通过比例、结构、造型及技术构建出自然的视觉效果。Fastback溜背式车身、龙鳞式网状进气格栅、两侧双出排气管以及运动尾翼等设计,共同勾勒出极具冲击力和运动感的独特魅力。

尾部尾灯的设计非常新颖,狭长的尾灯通过镀铬条装饰形成了贯穿式效果,刹车时大灯带和小灯点同时亮起,非常醒目。此外,椭圆形的双边排气孔迎合了其轿跑车的身份,更具运动气息。

菲斯塔实拍t
菲斯塔实拍图

LAFESTA内饰设计依然保留了北京现代年轻化的设计理念,同级最大的10.25英寸中控大屏、7英寸液晶仪表盘和可触控操作的空调系统,以及多边形空调出风口,营造出战斗机座舱般的内饰氛围。

北菲斯塔实拍图
菲斯塔实拍图

据悉,新车搭载百度智能网联2.0系统,在场景化语音交互系统、智能家居互联等将提供更好的体验,让车主可以充分享受智能带来的愉悦用车体验。

动力方面,新车所搭载的280T GDi发动机拥有同级最强的动力输出,最高车速220km/h,百公里加速仅7.6秒。

菲斯塔实拍图
菲斯塔实拍图

高颜值、高性能、科技感、智能范儿,LAFESTA自亮相以来备受关注,随着其中文名的曝光以及上市日期的临近,消费者很快就能体验到这款高性能轿车的独特魅力,值得期待。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热门评论

      水瓶程程粉粉 水瓶程程粉粉重庆

      菲斯塔这名字怎么感觉,现代车我觉得最好看的是捷恩斯。

      10-16 16:59

      kkkkkl_g99 kkkkkl_g99山东淄博

      就冲着名字一定会大卖的!多好的名字:摔死他,我老家叫:费死他。哈哈哈

      10-11 16:45

      kkkkkl_g99 kkkkkl_g99山东淄博

      好名字:摔死他,我老家叫:费死他。哈哈哈

      10-11 16:44

      更多热门评论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