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宝马X1上市 配置升级售价不变

本文介绍的车型

新浪汽车讯 近日,华晨宝马正式推出2019款宝马X1 (配置|询价)车型,新车主要针对配置进行升级,提供了更加灵活的四种选装包,取消了老款2.0T高功率版发动机的xDrive25Li 豪华型。据悉,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与老款相同,区间为28.38-37.98万元。

2019款宝马X1官方指导价格
车型 售价(万元)
sDrive18Li 时尚型 28.38
sDrive18Li 尊享型 30.38
sDrive20Li 领先型 31.68
xDrive20Li 尊享型 34.68
xDrive20Li 豪华型 37.98

新车亮点:

1、提供四种不同的选装配置套装;

2、搭载1.5T、2.0T两款发动机;

3、车型配置进一步提升;

造型方面,2019款宝马X1与老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新车主要变化集中在配置方面的升级。其中全系车型增加了2个后排USB接口,sDrive18Li 时尚型新增倒车影像和电动尾门,xDrive20Li 尊享型增加了感应开启尾门及集成新一代人机交互系统的8.8英寸中控屏。

宝马X1官方图
宝马X1官方图

除了标配项目升级外,宝马还为新款X1带来了四款不同的配置套装(选装包),包括创新套装、便捷套装、娱乐套装和冬季套装,用户可以按照自身需求打包选装一批实用配置。

宝马四款不同套装
创新套装 包含泊车辅助、前后泊车距离控制系统、巡航控制系统;便捷套装包括无钥匙进入、内/外自动防眩目后视镜
便捷套装 无钥匙进入、内/外自动防眩目后视镜
娱乐套装 含12扬声器哈曼卡顿高端音响和无线连接Apple CarPlay(此套装仅两款xDrive20Li车型可选)
冬季套装 包括前排座椅加热

其中,创新套装选装价格为4000元,其包含泊车辅助、前后泊车距离控制系统、巡航控制系统;便捷套装包括无钥匙进入、内/外自动防眩目后视镜;娱乐套装价格为6500元,内含12扬声器哈曼卡顿高端音响和无线连接Apple CarPlay(此套装仅两款xDrive20Li车型可选);而冬季套装则仅包括前排座椅加热,选装价格为3000元。

宝马X1官方图
宝马X1官方图

宝马X1抛光铝合金X设计套装增强了外观的运动风格,进一步彰显了其X车系的家族基因,同时更赋予了前部和后部动感外观。尾门上的侧导气片和集成在前部进风口的空气幕确保了出色的空气动力学特性,进而减少了耗油量。

宝马X1官方图
宝马X1官方图
宝马X1官方图
宝马X1官方图

动力方面,新款X1继续搭载现有的1.5T直列三缸(18Li车型)和2.0T直列四缸发动机(20Li车型),最大功率分别为136马力和192马力,传动系统分别匹配6速手自一体和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两款高配车型还进一步配备了xDrive四驱系统。

作为改款车型,2019款宝马X1在售价不变的前提下,对配置进行了升级,并提供了丰富的选装套件,增强了自身竞争力。宝马X1上市后,将与奥迪Q3 (配置|询价)、奔驰GLA直接竞争,相信凭借良好的操控和提升的配置,定能在市场上占有一席之地。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热门评论

      用户5178667884 用户5178667884湖北武汉

      三缸货,不值钱

      10-16 17:47

      更多热门评论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