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宝马3系GT上市 售价36.98-46.98万元

本文介绍的车型

新浪汽车讯 日前,2019款宝马3系 (配置|询价)GT正式上市,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6.98-46.98万元。新车主要针对配置进行了升级,动力搭载2.0T发动机,标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2019款宝马3系GT指导价格
车型 售价(万元)
320i 时尚型 36.98
320i 豪华设计套装 41.98
320i M运动型 41.98
330i xDrive M运动型 46.98
新车亮点

1、车型配置进一步提升;

2、8.8英寸中控屏;

3、标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宝马3系GT官方图
宝马3系GT官方图
宝马3系GT官方图
宝马3系GT官方图

相比现款车型,2019款宝马3系GT的入门级车型,320i GT时尚型此次也增加了商业级导航系统和标准型互相驾驶系统;宝马320i GT豪华设计套装与M运动型增加了带触控功能的8.8英寸中控屏、专业级导航系统、全液晶仪表盘、增强型互联驾驶组合、无线连接的Apple CarPlay手机互联功能;2019款宝马320i GT M运动型还额增添了Dakota真皮内饰。

车型 增加配置
宝马320i GT时尚型 增加了商业级导航系统和标准型互相驾驶系统
宝马320i GT豪华设计套装 增加了带触控功能的8.8英寸中控屏、专业级导航系统、全液晶仪表盘、增强型互联驾驶组合、无线连接的Apple CarPlay手机互联功能
宝马3系 GT M运动型 增加了带触控功能的8.8英寸中控屏、专业级导航系统、全液晶仪表盘、增强型互联驾驶组合、无线连接的Apple CarPlay手机互联功能。320i GT M运动型额增添了Dakota真皮内饰。
宝马3系GT官方图
宝马3系GT官方图
宝马3系GT官方图
宝马3系GT官方图

外观方面,2019款宝马延续了老款车型的外观设计,依旧采用溜背式造型、无框式车窗设计、主动式后扰流板,并配备全LED光源的头灯组。新车提供M运动套装与豪华设计套装,其中M运动型车型配备了M专属运动轮毂、M方向盘、M运动空气套件、迎宾踏板上的M徽标。

宝马3系GT官方图
宝马3系GT官方图
宝马3系GT官方图2
宝马3系GT官方图2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2.0T直列四缸发动机,其中320i系列车型最大功率184马力,峰值扭矩270牛·米,330i车型最大功率252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全系标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顶配330i xDrive M运动型还进一步配备了四驱系统。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