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初上市 国产全新奥迪A6L正式下线

本文介绍的车型

新浪汽车讯 近日,一汽-大众奥迪全新一代奥迪A6L (配置|询价)正式下线。新车或将在11月开幕的广州车展正式发布,在2019年初正式投放市场。

外观方面,全新A6L整体延续海外版车型的设计,六边形宽大的横幅式格栅配以两侧造型犀利的LED大灯,尽显运动风范;发动机盖上线条凌厉并向中间延伸,充满力量感。这款车保险杠造型棱角分明,底部两侧换装全新样式的进气口,同时带有镀铬饰条点缀,更显运动。

车身尺寸方面,全新奥迪A6L长宽高分别达5050 *1886 *1475毫米,轴距达到3024毫米。较海外版车型相比,国产车型的长度和轴距进行大幅加长。另外,新车将根据配置不同,外观方面也有所区别。

内饰方面,新车将家族最新的三屏设计,加上12.3英寸的数字液晶仪表盘、上方10.1英寸的中控大屏、下方8.6英寸的手写大屏,以及飞机升降杆式的换挡手柄,让新车内饰更具有科技感。除了屏幕外,中控台上再无物理按键。

明年初上市 国产全新奥迪A6L正式下线

动力方面,全新奥迪A6L会提供两种调校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90马力和224马力。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