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10.59-14.39万元 新款蓝鸟即将上市

本文介绍的车型

新浪汽车讯 据了解,东风日产新款蓝鸟将于10月29日正式上市,新车最大亮点在于加入了日产i-SAFETY主动安全系统。有消息曝出新车共计推5款车型,售价为10.59-14.39万元。

新款蓝鸟售价表
车型 售价(万元)
1.6L 手动时尚版 10.59
1.6L 手动炫酷版 11.39
1.6L CVT炫酷版 12.39
1.6L CVT智联智酷版 13.19
1.6L CVT智联高能版 14.39

新款蓝鸟外观和内饰方面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新车前脸造型十分前卫,不仅得益于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V-Motion,其雾灯处的 菱角设计和“回力标”似的LED日间行车灯均令人眼前一亮。

售价10.59-14.39万元 新款蓝鸟即将上市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83/1780/1465毫米,轴距为2700毫米,是一 款标准的紧凑型轿车。

售价10.59-14.39万元 新款蓝鸟即将上市
售价10.59-14.39万元 新款蓝鸟即将上市
售价10.59-14.39万元 新款蓝鸟即将上市

蓝鸟的内饰颜色由金属红色与亮黑色组成,中控台以及物理按键操作区域布局清晰,有较强的层次感,加上多功能方向盘等,使得整车内饰显得科技感十足。另外,新车最大亮点在于增加了日产i-SAFETY主动安全系统,其中包括预碰撞刹车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盲区监测系统和倒车车侧障碍物监测系统,进一步提升该车安全属性。

售价10.59-14.39万元 新款蓝鸟即将上市

动力方面,新车沿用现款车型所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26马力(93千瓦),最大扭矩154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5挡手动或CVT变速箱。

竞品车型

昂克赛拉 (配置|询价)

官方指导价:11.29-16.29万元

发动机/变速箱:1.5L/2.0L+6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

2016款马自达3昂克赛拉 两厢 1.5L自动舒适型
马自达3昂克赛拉 11.49万-15.99万元询价

马自达3昂克赛拉可以说是一款综合实力出众的家用车,其两厢和三厢版车型也能满足不同的消费群体。而对于两厢车来说,不论是1.5L发动机配合6速手动,还是2.0L配合6速自动变速器,都表现出一种小钢炮的运动风格。而内部空间和配置的提升,又带来更多的实用和便利性,这也是家庭用户所最看重的。

卡罗拉

官方指导价:10.78-14.38万元

发动机/变速箱:1.2T/1.6T+/CVT

2014款卡罗拉1.8L CVT至高版
卡罗拉 10.78-15.98万元询价

卡罗拉的造型更加时尚,也算是这个级别中的老将了,耐用性很高,车型非常成熟,新款卡罗拉还拥有不错的乘坐空间和多种动力组合。

总结:蓝鸟是日产车型中较早采用V-MOTION设计语言的车型,上市以来直接摆脱中庸的形象,外观设计非常亮眼,成为年轻人的备选目标之一。新款蓝鸟上市特别提升了安全配置,将自家技术毫无保留的下放给所有车型,也看到了东风日产比较高的诚意。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