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大众Tharu将10月31日上市 中文名为途岳

本文介绍的车型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上汽大众Tharu将于10月31日上市。新车中文名为途岳 (配置|询价),定位低于途观L (配置|询价),上市后将替代现款途观丝绸之路版的地位。

THARU的外观设计与途昂较为相似,整体造型方正硬朗。前脸双横幅进气格栅与头灯组相连,延展横向视觉宽度。下方保险杠加入镀铬修饰,颇为精致。尾灯采用了全新的造型设计,并融入LED光源,尾排采用较为流行的双边共两出布局形式,营造运动氛围。

侧面造型上也是采用了少有的硬派风格,前门位置带有装饰已经成为新一代大众车型的特征,腰线连接了前后大灯,由深到浅的折线处理让其看起来更有立体感。

上汽大众Tharu将10月31日上市 中文名为途岳

尾部造型也明显有立体感,通过线条的勾画增加了视觉效果。尾灯不再是包含在车体内,而是采用了独立于车外的造型,点亮后的效果非常有看点,识别度较高。

途岳基于大众MQB A1模块化平台打造,长宽高分别为4453×1841×1632mm,轴距为2680/2688mm(1.4T/2.0T车型为2680mm,1.2T车型为2688mm)。与即将退出市场的途观丝绸之路相比,途岳整体尺寸与其相当;与竞品日产逍客 (配置|询价)相比,途岳则在各项车身数据均占据较大的优势。

动力方面,途岳搭载1.4T以及2.0T三款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0kW与137kW,峰值扭矩175Nm、250Nm、320Nm。与竞争对手日产逍客对比,新车在动力上拥有较大的领先优势。传动系统方面,预计途岳将提供5MT、7DCT变速箱供消费者选择。此外,2.0T高配版车型还将提供四驱系统。

途岳是上汽大众为了抢回紧凑SUV市场份额,而推出的一款全新紧凑SUV车型。新车未来表现如何,让我们一起期待。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热门评论

      coolice74 coolice74浙江杭州

      好意思和逍客比,你有本事价格和逍客比

      10-24 10:19

      江南游龙5 江南游龙5江苏常州

      真不要脸了,起步价比逍客贵了6万,跟人家比什么

      10-24 11:13

      daizi5212003am daizi5212003am江西宜春

      好意思和逍客比,你有本事价格和逍客比

      10-24 00:22

      更多热门评论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