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国产奔驰A级 将于11月内正式上市

本文介绍的车型

新浪汽车讯 据了解,全新国产A级三厢长轴距版车型将于2018年11月21日正式生产下线。随后新车将于11月内正式上市销售。

外观方面,全新A级三厢版车型延续了两厢版前脸造型,采用了三角形的大灯及倒L型的LED日间行车灯。配合三厢的设计颇有小CLS的感觉。全新A级三厢版针对轴距进行了加长,车尾采用了短尾厢的造型,侧面线条流畅。

全新国产奔驰A级 将于11月内正式上市

全新A级内饰进行重新设计,整体以黑色调为主并辅以钢琴烤漆面板与大量银色装饰点缀。全液晶仪表和中控屏采用一体式设计,虽然尺寸无法和E级等高级别车型上的相比,但仍旧为新车带来了更强的科技感。此外,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涡轮叶片式圆形空调出风口造型别致,提升了整车内饰质感。

动力方面,全新A级三厢版将搭载1.4T/2.0T两款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其中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3PS;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4PS。传动方面与之相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