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上市 雪铁龙C4 Cactus将推电动版

本文介绍的车型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雪铁龙新款C4 Cactus将推出纯电动版车型,并将于2020年上市。新车的外观有望与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可能细节之处会有所不同。

配图为2018款雪铁龙C4 Cactus
配图为2018款雪铁龙C4 Cactus

外观方面,我们以燃油版车型作为参考,新车的外观采用了雪铁龙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前脸部分采用了分体式大灯的设计。在LED日行灯之间,新车加入了雪铁龙最新的横贯式格栅,颇具设计感。此外,新车还采用了造型独特的大尺寸轮圈,进一步彰显了个性化的味道。车身侧面,新车车门底部三联式方框的设计,增添了些许的精致感。

配图为2018款雪铁龙C4 Cactus

车尾部分,新车取消了尾门上大面积的深色面板,搭配更加扁平的矩形LED灯组,整体视觉效果更加简洁时尚。

据悉,新车将会从旧的PF1平台转到PSA集团模块化平台CMP下生产,与标致新一代208共享平台,该平台可以覆盖电气化生产。雪铁龙全球营销和传播高级副总裁Arnaud Belloni对外表示,C4 Cactus将是雪铁龙自C-Zero以来推出的又一款纯电动车型。

CXPERIENCE概念车
CXPERIENCE概念车

目前新款C4 Cactus还没有更多细节露出,但预计会引入新的设计,灵感来或将来自2016年的CXPERIENCE 概念车,圆润、饱满的车身设计和极具辨识度的LED头灯组合有望在新车上看到。该车将于2020年上市,雪铁龙方面也表示,这只是雪铁龙电气化战略的一步,到2025年,雪铁龙旗下每款车型都将采用某种形式的电气化。

总结

现在越来越多的传统燃油车厂商开始发力新能源市场,PSA集团也毫不例外,自该集团发布电气化时代来临的战略后,2018巴黎车展上就已经亮相了数款PSA集团旗下的插电混动车型,而未来该集团还会有更多的车型,给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