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广州车展:全新卡罗拉亮相

2018广州车展:全新卡罗拉亮相

新浪汽车讯 在广州车展媒体日当天,一汽丰田发布了全新卡罗拉,丰田卡罗拉自上市已经有50年的时间了,作为丰田极具代表性的紧凑型轿车目前共推出了11代,累计销量为4,400万台,我们一起来继续见证全新卡罗拉的表现。

第12代卡罗拉将采用TNGA模块化底盘,车身的抗扭刚度将得到加强。 外部部件将遵循新款Auris / Corolla两厢车的设计元素,包括Keen Look系列风格,连接水箱盖的犀利头灯。 扩大的前气坝和更整齐的前护杠等。

2018广州车展:全新卡罗拉亮相

除了四门设置之外,迷彩测试车还可以模糊地看到尾灯的轮廓似乎与新的Auris / Corolla两厢车和卡罗拉旅行运动不同,后者是锋利且相对长的,并且预计会以横贯尾门的镀铬饰条相连结增添质感。

2018广州车展:全新卡罗拉亮相

虽说先前有涡轮动力入列的传闻,但预计大改款Corolla在亚洲市场仍会以2.0升L4自然进气引擎搭配CVT之配置为主力,Hybrid版本也应会推出。

2018广州车展:全新卡罗拉亮相

动力方面,以海外全新卡罗拉旅行版作为参考,后者搭载的是1.2T、1.8L混动和2.0L混动三种动力,其中1.2T发动机最大功率116马力,与现款持平;1.8L混动系统最大功率122马力;而新增的2.0L混动版车型搭载了一套由全新Dynamic Force系列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其综合最大功率为180马力。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