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广州车展:东风日产全新一代天籁亮相

本文介绍的车型

新浪汽车讯 东风日产全新一代天籁 (配置|询价)在11月16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上正式亮相,新车外观上采用了动感的设计主旋律,并且和海外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动力上打在2.0L自然吸气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新车亮点

1、外观采用日产最新的设计语言

2、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5千瓦

3、轴距比现款车型增加50mm

本次亮相的新车在外观上一改上代中庸的设计理念,整体风格偏向运动和时尚,前格珊造型更加夸张,倒梯形熏黑进气格珊搭配粗壮的镀铬饰条显得动感十足,另外,两侧角度尖锐的大灯组使得前脸更具攻击性。

车身尺寸上,全新一代天籁的长宽高尺寸为4901*1850*1447mm,轴距为2825mm,相比现款车型在长度上增加了10mm,轴距增加了50mm,在乘坐舒适感上要优于现款。

2018广州车展:东风日产全新一代天籁亮相

另外在车身侧面线条上,全新一代天籁采用了双腰线设计,并且下腰线向后上扬的设计营造了它向前俯冲的车身姿态。尾部方面,全新一代天籁尾部两侧突出的高位刹车灯造型营造了车尾的层次感,下方两侧的圆形排气筒也凸显了它的运动感。

2018广州车展:东风日产全新一代天籁亮相

在内饰上,全新一代天籁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素雅的风格更加适合它的定位和消费者,相比现款车型它的中控台简洁了许多,各个功能区域的划分布局更加清晰,同时颇具设计感的落差层次让它在视觉上更加出彩。配置上新车采用了8英寸中控屏,还配备了双区自动空调,前排座椅加热和方向盘加热等舒适性的配置。

2018广州车展:东风日产全新一代天籁亮相

动力系统方面,全新一代天籁将搭载两款发动机,其中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7千瓦,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为185千瓦,从账面数据上全新天籁的动力很不错,并且从百公里综合申报油耗来看只有5.9L和6.6L,在燃油经济性上也有着不错的表现。

总结
2018广州车展:东风日产全新一代天籁亮相

全新一代天籁的发布的确赚足了我的眼球,同时也惊艳了我们,特别是在动力上的配备,根据消息得知,目前全新天籁2.0T的百公里每小时加速时间在6秒5左右,这个成绩对于中级车来说特别优异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热门评论

      洛颜泽_cooperat 洛颜泽_cooperat浙江丽水

      全新天籁继承了“舒适之王”的美誉,装备了Multi-Layer人体工学座椅

      12-10 20:16

      diversion红润 diversion红润安徽黄山

      天籁很多的细节都有改变的。

      12-10 20:15

      明亮barren 明亮barren安徽池州

      这么贴心的设计,第一次见,感觉真的太大爱了

      12-10 20:14

      更多热门评论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