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广州车展:比亚迪唐五座版正式上市

本文介绍的车型

新浪汽车讯  在2018广州车展开幕日(11月16日)上,比亚迪唐五座版正式上市。全新唐五座版包含燃油和DM车型,依旧拥有2820mm的轴距,内部采用2+3座椅布局。唐五座燃油版共推出了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2.99-15.49万元;而五座DM版共推出2款车型,补贴后售价为25.49-27.49万元,比亚迪全新一代唐 EV预售价26-36万元。

比亚迪唐燃油五座版 厂家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智联尊驭型 12.99 
智联尊享型 13.79
智联尊贵型  14.49  
智联尊荣型 15.49
比亚迪唐DM五座版 补贴后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DM 智联创享型  25.49
DM 智联创领型  27.49
新车亮点

1、霸气十足Dragon Face前脸,整车设计大气时尚;

2、2+3座椅布局,12.3英寸可旋转大屏;

3、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超过500马力,其最快版本0-100km/h加速时间为4.3秒。

比亚迪全新一代唐的外观设计令人眼前一亮,原创的设计完全摆脱了上一代唐/S7等车型的模样,Dragon Face的前脸造型具有跟高的辨识度,霸气的中网配合两侧犀利的大灯,让人过目不忘。

来到尾部,贯穿式尾灯也是全新一代产品的“名片”,虽然说这已经不算什么新颖设计,但是全新一代唐通过双层式线条凸显出更多的立体感,尾灯下方则标上了BYD的含义:Build Your Dreams。当然,唐DM在尾门上还标有4.5s的性能标识,这也是比亚迪新能源车型的传统。

全新一代唐的内饰同样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最引人瞩目的莫过于中控部分配备的12.8英寸液晶显示屏,这块屏幕还支持角度的旋转,但竖屏状态会对视线会有一定的影响。除了这块屏幕之外,该车还采用了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可以显示驾驶所需的各种信息。

2018广州车展:比亚迪唐五座版正式上市

在动力方面,唐燃油版搭载205马力的2.0T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05马力,峰值扭矩320牛·米,传动系统部分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唐DM搭载2.0T插电式混动系统,该系统匹配的是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这套混动系统中,前轴电机的最大功率为149马力,峰值扭矩为250牛·米,后轴电机的最大功率为245马力,峰值扭矩为380牛·米,系统综合最大功率超过500马力,其最快版本0-100km/h加速时间为4.3秒。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