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风骏7正式上市 售价9.58万起

11月22日,长城汽车旗下全新皮卡产品风骏7 (配置|询价)上市,该车共推出了8款车型,售价9.58-11.78万元,并享受一年0息的金融礼和置换礼。作为长城汽车旗下的第三款皮卡车型,风骏7在外观和内饰上更具设计感,同时搭载的智能网联系统也是一个较大的亮点配置。

风骏7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0T柴油两驱精英型 标准货厢 9.58
2.0T柴油两驱精英型 长货厢 9.68
2.0T柴油两驱领航型 标准货厢 10.38
2.0T柴油两驱领航型 长货厢 10.48
2.0T柴油四驱精英型 标准货厢 10.88
2.0T柴油四驱精英型 长货厢 10.98
2.0T柴油四驱领航型 标准货厢 11.68
2.0T柴油四驱领航型 长货厢 11.78
新车亮点

1、设计更加富有高级感

2、智能语音交互系统

3、2.0T柴油发动机

长城风骏7正式上市 售价9.58万起
长城风骏7正式上市 售价9.58万起
长城风骏7正式上市 售价9.58万起

外观方面,风骏7与家族里的风骏5和风骏6有着明显的不同设计方向。如果说风骏5是稚嫩的小弟、风骏6是刚成年的二弟的话,那么风骏7就是外表更加成熟刚硬的大哥了。新车的大灯造型更加刚硬并且与粗壮的镀铬中网连接在了一起,给人一种某合资品牌的即视感。下进气格栅则采用了蜂窝设计进行装饰,以此提高自我的运动修养,避免呆板的外观印象。

长城风骏7正式上市 售价9.58万起
长城风骏7正式上市 售价9.58万起

风骏7的内饰不像以往国内皮卡车型那么的“皮卡”,反而非常有家用车的感觉。四辐式方向盘看上去粗壮有力,但谈不上什么设计感。考虑到价格因素,所以中控台面板上都是硬质塑料,不过好在有一些纹路设计,不会显得过于廉价、呆板。此外该车内饰最吸引眼球的地方就要数这块悬浮式的中控屏幕了,样式好看的它还具有智能网联和语音控制功能,可通过其控制导航、空调等,并可实时在线查询天气、酒店等信息。

动力方面,风骏7搭载了一台2.0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3马力,峰值扭矩为31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MT变速箱。并且还具备高速两驱、高速四驱和低速四驱功能。

竞品车型

郑州日产 锐骐6 (配置|询价)

长城风骏7正式上市 售价9.58万起

锐骐6是郑州日产基于纳瓦拉 (配置|询价)推出的一款皮卡产品,在产品系列中定位高于新款锐骐。

总结

随着风骏7的上市,长城汽车在填补自家皮卡阵营上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并且作为国内较为领先的皮卡品牌,该车让关注皮卡车型的消费者又多了一个新的选择。总结来说,该车外观硬朗,内饰不呆板,并且还有时下智能网联和语音控制功能,另外新车的售价也符合实际车型表现。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