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来ES6预售37万起 12月15日发布

本文介绍的车型

日前,我们从蔚来官方获悉,其旗下全新5座纯电动SUV——蔚来ES6正式启动预售,其预售价为37万元起。该车将于12月15日开幕的“NIO Day”上正式发布,并同步公布售价。

蔚来ES6
蔚来ES6

结合此前谍照和官方发布的预告图来看,其前脸设计与ES8十分相似,不过虽然采用了同样的家族式设计语言,但ES6还是针对大灯、前包围进气口等细节进行了调整修改。此外,由于新车比ES8定位更低,其尺寸和侧身造型也有着明显变化。据官方表示,ES6轴距达2900mm,并且全系标配全铝车身及双电机智能电子四驱。据悉,新车百公里加速时间将低于5秒,跻身“4秒SUV俱乐部”。蔚来ES6定位于5座中型SUV,其在外观部分将延续蔚来家族运动化的激进设计,并将继续采用全铝车身架构。而在车身尺寸方面,蔚来ES6将拥有2900mm的轴距表现。

蔚来ES6预售37万起 12月15日发布

而在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双电机智能电子四驱架构,0-100km/h加速时间将小于5秒钟,据此前消息其NEDC工况续航可达500km。

据官方表示,此前ES8(含交付大定)车主可获得限量邀请链接,可直接邀请好友进行预订,并且邀请数量不限。而意向用户下载蔚来官方App可自由结识ES8车主(深色V标志)并获得预订邀请。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