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来ES6实车曝光 12月15日发布

本文介绍的车型

近日,我们获得了一组蔚来ES6的无伪装谍照,该图片也完整地展示了新车的全貌。新车整体采用了全新家族化X-Bar造型,并将推出基准版、性能版和首发纪念版三种车型可选。此外,ES6将会在12月15日举办的2018年度NIO Day蔚来日活动上发布,与此同时,价格也会在现场正式公布。

外观方面,新车的前脸采用了与车身同色设计的全新家族化X-Bar造型,通过独特的日间行车灯,勾勒出3D立体的造型轮廓。此外,新车采用了更小面积的进气格栅布局,彰显出了电动车的身份。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采用了悬浮车顶及大倾角D柱,配合溜背式尾门。

蔚来ES6实车曝光 12月15日发布
蔚来ES6实车曝光 12月15日发布

在国内,蔚来汽车应该是起步比较早造车新势力,得益于李斌的强大个人影响力和多方注资,蔚来汽车虽然成立于2014年11月,但在两年后就正式发布了旗下首款车型,即全球最快的电动跑车EP9。

随后在2017年的上海国际车展,蔚来正式发布了旗下第二款量产车型,它就是蔚来ES8 (配置|询价),作为ES8同期开发的一款产品,即将上市的ES6备受关注也是情理之中的。更多信息我们将会持续关注。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