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航600公里 比亚迪秦Pro EV600申报图

本文介绍的车型

近日,我们从工信部获得了一组比亚迪秦Pro EV600的申报信息。根据命名可以猜测为该车的等速续航里程约为600km。(图片来自网络)

外观方面,秦Pro EV600外观基本维持秦Pro EV 500的设计,依旧采用Dragon face前脸,硕大的黑色中网格栅,一根镀铬条贯穿整个前脸。尾部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点亮后还是很具有辨识度的。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为4765*1837*1515mm,轴距为2718,整备质量达到1710kg。轮胎方面也依然有225/55 R17与225/60 R16两个配置可选。

动力方面,该车采用了一台最大功率达到135kW的电动机,而秦Pro EV500的电机功率要略低15kW,为120kW。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