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宝马3系申报图曝光 明年5月投产

全新宝马3系申报图

新浪汽车讯  近日,我们从工信部获得了华晨宝马全新一代3系的申报信息。新车基于海外版车型打造而来,与5系、7系采用相同的CLAR平台打造,并将于明年5月在沈阳铁西工厂投产。

从申报信息中可以看出,未来国产后的全新3系长轴距版车型与海外版保持高度一致。外观也将出现标准版和M运动套件版2个不同版本。图中的申报车型即为M运动套件版本。

全新宝马3系申报图

华晨宝马全新一代3系基于海外版车型打造,外形设计采用了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全新LED大灯采用双L造型,进气格栅造型也更加宽大,并采用一体式镀铬装饰。海外车型上已经装备了主动式进气格栅,不知道这个配置在国产后是否会还会保留,也极有可能列入选装配置中。同时,新车还提供多款不同轮毂造型,同样在标准版与运动版上进行区分。

全新宝马3系申报图

此外,新车还提供了多种选装配件,如:头灯、前摄像头、巡航传感器、天窗、外部迎宾灯、后摄像头、翼子板饰条、外后视镜摄像头、前后保险杠侧面选装传感器、前后保险杠、保险杠镀铬条、立柱饰条等多种套件和配置。在丰富的选装配件支持下,您也可以打造一辆与众不同的全新3系。

全新宝马3系申报图
全新宝马3系申报图

此次申报信息显示的是一台尾标为325Li的长轴距版车型,其车身尺寸达到了4829/1827/1463mm,轴距2961mm,采用了双边两出的排气布局。再一次升级车身尺寸后,全新宝马3系 (配置|询价)长轴距版已经全面超越了其他竞争对手,特别是奥迪A4L (配置|询价)奔驰C级 (配置|询价)。而2961mm的轴距更是让其他对手望尘莫及,更优秀的空间表现无疑让人欣喜。但一直作为中型车里操控水平标杆存在的宝马3系在拥有了2961mm轴距后,它的操控水准是否还能一如既往,这更让我们期待。

全新宝马3系申报图
全新宝马3系申报图

动力方面,申报图中325Li车型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传动方面,预计将匹配8AT变速箱。此外,新车未来还将推出多种不同动力的车型。关于新车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