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科威国六版车型上市 售价21.99-31.99万元

本文介绍的车型

新浪汽车讯  近日,上汽通用汽车别克宣布推出2019款昂科威国六版车型,新车在外观、内饰上没有任何变化,只对发动机燃油系统的工艺和技术做了进一步完善,提高燃烧的效率值,满足国六排放标准。新车在售价上维持现款价格,售价区间为21.99-31.99万元。

2019款昂科威国六版车型官方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0T前驱领先型国Ⅵ 21.99
20T前驱精英型国Ⅵ 22.99
20T前驱豪华型国Ⅵ 23.99
28T四驱精英型国Ⅵ 26.99
28T四驱豪华型国Ⅵ 28.99
28T四驱全能运动旗舰型国Ⅵ 31.99
新车亮点

1、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2、对驱动系统进行优化升级

3、搭载9AT变速箱

外观内饰沿用现款设计
33
100
最大的变化在这里

新车最大变化是对发动机燃油系统的工艺和技术做了进一步完善,通过燃油模块的优化整合和增压器的材料升级,将喷油喷射压力提升至35MPa;同时,提高流量传感器的精度和数量,使缸内燃烧做功运动调节更精准,实现更充分的燃油雾化,提高燃烧的效率值。此外,整车三元催化器总成也进行了升级,从而大幅降低颗粒物及气体污染物的排放,燃油喷雾微粒平均索特直径小于7um。

昂科威国六版车型上市 售价21.99-31.99万元

新车沿用了别克eMotion智能驱动科技,搭载1.5T和2.0T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124kW,峰值扭矩250Nm;后者最大功率191kW,峰值扭矩400Nm。传动部分,1.5T车型换装了7速DCG智能双离合变速箱,而2.0T车型则继续匹配9速HYDRA-MATIC智能变速箱。

昂科威国六版车型上市 售价21.99-31.99万元
别克eConnect智能互联系统
昂科威国六版车型上市 售价21.99-31.99万元

新一代eConnect智能互联系统体现了以“云”为中心的车辆应用与服务以及OnStar安吉星的新服务。毋庸置疑,这种互联网大趋势下的新体验,都将为人与人之间、人与车之间、车与车之间带来巨大的变化。

昂科威国六版车型上市 售价21.99-31.99万元

全新OnStar安吉星全时在线助理为用户提供紧急救援、车况检测、导航、车载4G LTE、手机APP应用等服务。用户可通过手机APP或智能穿戴设备与车辆相连,实现多种跨平台的便捷交互功能,也让出行多一份安全保障。

竞品较量

探岳 (配置|询价)采用了最新的家族设计风格,内饰做工和用料保持着大众车型一贯的高水准。值得一提的是,作为一名“后来者”,探岳是同级合资量产SUV中唯一实现L2级别智能驾驶辅助的车型。而在操控方面,探岳首次在330TSI车型上搭载4MOTION四驱和博格华纳第5代中央差速器、Active Control驾驶模式选择,进一步降低入门标准,有很强的竞争力。

昂科威国六版车型上市 售价21.99-31.99万元

而昂科威虽然是一位老牌选手,但颜值绝不输年轻一代,空间也占尽优势。新一代eConnect智能互联系统在升级之后大大提升了人机交互体验,再配备一系列驾驶辅助系统,安全性能十分有保证。而在消费者关心的动力方面,昂科威搭载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60Ps,最大扭矩400Nm,实力不可小觑。

总结:

中型SUV市场一直是高手林立,昂科威作为老牌选手,其整体表现一直不错,在品质上也算得上出类拔萃,特别是2.0T换装了9AT变速箱之后,新的动力总成带给我们不小的惊喜,而在对发动机的燃油系统进行了完善之后,排放也满足了国六标准,在未来更严苛的排放政策下也能站稳脚跟。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热门评论

      用户5968478851 用户5968478851浙江台州

      一个原先好端端的车尾部造型被啃掉一块实在是奇丑无比!

      01-14 18:03

      用户5968478851 用户5968478851浙江台州

      国六国五这样搞损害的是购车的百姓!国家搞国六国五没有问题,这是件好事,但不应该让国六国五有任何使用及价值上的影响!这个单不能让消费者买!排放的标准是车厂履行的责任而不是使用者,国家在制定规则时就应该明确责任主体和利益承担。所以新规国六应该对国五国六没有任何影响。

      01-14 18:00

      自信使者 自信使者山东青岛

      油耗?以后油更贵了,必须考虑!

      12-19 17:28

      更多热门评论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