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装家族设计语言 新款奔驰GLC谍照曝光

新浪汽车讯 之前,我们报道了国产版新款GLC的路试谍照。而日前,又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新款GLC的谍照。作为海外版车型,它都有哪些改变呢?想要了解更多信息,请点击奔驰新款GLC国内路试谍照

这一代奔驰GLC自2015年上市以来,已经进入第四个年头。已经四岁的它进入了一台车生命周期的中段,而本次改款也是其中期改款车型。所以在外观上,将会有较大的改动。从谍照中我们可以看到,新款奔驰GLC采用了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中网由原先的双横幅式变更为单横幅式样式,大灯也变得更像三角形,该设计在全新CLS以及全新A级上都可以见到。另外,新车也对前保险杠造型进行了调整,线条更硬朗。

车身侧面和车尾造型相比现款来说变动不大,不过我们可以看到,尾灯内部结构进行了调整,并且采用了隐藏式排气。

内饰部分,整体与现款车型来看并没有大的变动,参考新款奔驰C级 (配置|询价),新车也将换装全新样式的方向盘,并且增加了全液晶仪表。

动力方面,海外版新款GLC的柴油版车型将会用2L排量的发动机换装现款的2.2L发动机,根据功率的不同会有GLC 200D和GLC 220D两款,最大功率分别为160马力和194马力,而现款的GLC 250D和GLC 350D的动力是否有改动目前还不得而知。

在汽油发动机方面,海外版GLC将推出不同功率的2.0T发动机,它们是GLC 200和GLC 300,最大功率分别为198马力和258马力。而GLC 43 AMG依旧会搭载3.0T发动机,对动力进行了升级,最大功率从367马力提升到390马力。

回到或内版GLC,获将采用M264系列全新1.5T直列四缸发动机+48V微混系统或M264系列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具体动力信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图片来源:autoevolution)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热门评论

      弗拉马里翁Louis_ENf 弗拉马里翁Louis_ENf河北张家口

      外观好像一直就没有变化

      01-04 14:53

      小英的呜哩哇啦 小英的呜哩哇啦河北张家口

      配置一般般的啦,不知道怎么想的

      01-04 14:47

      李芬的宝 李芬的宝云南昆明

      这是豪车吗,跟面包车有一拼啊

      01-04 14:46

      更多热门评论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