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海口新能源车展:捷豹I-PACE

捷豹I-PICE

新浪汽车讯  日前,2019海口车展正式开幕,豪华品牌捷豹也展出了旗下纯电动SUV车型——捷豹I-PACE。这款纯电轿跑SUV车型充分展示了捷豹作为老牌车企的优势,补贴后售价68.80-78.80万元。

捷豹I-PICE
捷豹I-PICE
捷豹I-PICE

捷豹I-PACE在外观设计上基本沿用了概念版I-PACE的设计风格,前脸采用捷豹家族式设计造型,其大尺寸进气格栅和犀利LED大灯的组合凸显了科技感。车身尺寸为长4682mm、宽2139mm、高1565mm、轴距2990mm,与特斯拉MODEL X 2965mm的轴距相比,I-PACE在宽度以及轴距上更占优势。

捷豹I-PACE并未采用流行的大屏中控设计,而是采用了10英寸+5英寸的双屏,并且大量应用了触控控制键,既突出科技氛围又传承了捷豹的豪华设计。

作为捷豹首款豪华纯电轿跑SUV,捷豹I-PACE位于前后轴的两台同轴永磁电机可瞬时迸发400马力的最大功率和696牛·米峰值扭矩,百公里加速仅需4.8s,综合工况续航高达456KM。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