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海口新能源车展:荣威MARVEL X亮相

荣威MARVEL X
荣威MARVEL X

新浪汽车讯 1月10日,海口首届新能源车展正式开幕,荣威MARVEL X亮相车展现场。荣威MARVEL X定位于纯电动中型SUV,在外观设计上整体保留了Vision-E Concept“光之翼”概念车的亮点,最大续航可达500km。

荣威MARVEL X
荣威MARVEL X

外观方面,荣威Marvel X的设计灵感来源于Vision-E Concept“光之翼”概念车,整体造型时尚并且具有未来科技感。新车在中网格栅处采用大面积银色镀铬装饰,这也是与Vision-E的区别所在,另外与前大灯融为一体。

前大灯采用Y字型设计,内部配有晶钻式LED光源颗粒,远近一体式LED大灯配有透镜,而转向灯为当下非常时尚的流动式设计,由内向外可依次点亮。环绕式的LED日间行车灯带,勾勒出大灯的外轮廓。荣威Marvel X的前保险杠采用镂空的蜂巢式设计,前包围两侧的双L型镀铬装饰条造型立体感强,且有通向刹车系统的风道,具有更好的进气散热效果,其上方还点缀有雷达探头。

荣威MARVEL X
荣威MARVEL X

荣威Marvel X车身侧面线条采用曲面设计,使得车身侧面更显得扁平、动感,看起来非常协调。隐藏式门把手增加了整车的科技感。尺寸方面,新车定位于中型SUV,长宽高分别为4678/1919/1618mm,轴距为2800mm。

荣威MARVEL X
荣威MARVEL X

荣威Marvel X的尾部采用“燕尾”的设计理念,整体造型较为圆润,通过对尾部的内切,而形成层次丰富的造型,突出了力量感。全LED尾灯立体感较强,点亮时效果不错,同时转向灯仍然采取流动式设计,动感十足。一条镀铬饰条贯穿两侧的尾灯,拉伸了车尾的视觉宽度。下包围处两侧的双L形饰条与车头相互呼应,同时让尾部不会显得过于平淡。轮胎方面,新车采用了尺寸为235/45 R19的固特异牌轮胎,多幅式铝合金轮毂造型简单大方。

荣威MARVEL X
荣威MARVEL X

内饰方面,荣威Marvel X在内饰设计上与概念车的布局保持高度一致。新车内饰材质采用了大面积的真皮及软性材质包裹,搭配金属装饰条,增加了整体豪华质感。此外,荣威Marvel X配备12.3英寸AR全液晶虚拟仪表盘,展现内容全面。中控台19.4英寸的大尺寸显示屏贯穿整个中央区域,其内搭载斑马智能系统3.0 marvel专属版。屏幕下方还设有换挡旋钮、调节驾驶模式以及动能回收力度的按键。

荣威MARVEL X
荣威MARVEL X

配置方面,该车在车内的仪表盘中应用了AR增强现实技术,并且会搭载全新一代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基于AliOS的斑马智行解决方案。同时,荣威MARVEL X搭载AI PILOT驾驶辅助系统,其中包括有AI Cruise自主巡航、自动泊车等功能。

2019海口新能源车展:荣威MARVEL X亮相

动力方面,荣威MARVEL X的动力系统有两个版本,两驱车型的双电机版本与四驱车型的三电机版本,双电机全部放置在后轴上,功率分别为116马力,255牛·米和71马力,155牛·米。四驱版本在此基础上增加一台116马力的电机放在前轴上。官方给出百公里加速4.8秒,续航里程为500公里,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提供无线充电功能。

总结:荣威MARVEL X作为一款全新的纯电动SUV,具有科技时尚感的造型和空间实用度上都有很好的表现,这也是新车的优势。此外,荣威MARVEL X的充电便利性以及城市道路为主的用车环境下其续航里程还是比较让人满意的,再加上售后的尊贵豪华用户服务体验,相信在海南市场会有着不错的表现。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热门评论

      游球贿游 游球贿游江苏无锡

      换marvel x之前开的是燃油车,上手用普通模式比较多,油门响应更快一点,后来才慢慢熟悉经济模式,加速响应慢一点,不过适合在市区拥堵的时候省电,其他两种模式跑高速用着很爽

      01-10 15:56

      移动电源733 移动电源733浙江宁波

      荣威MX的外观还是蛮不错的,我朋友买的就是这款车,我天天看着他开着上下班,羡慕的不行,我这燃油的还经常限号呢,一限号就要坐公交打车的,太麻烦了。

      01-10 15:22

      想剑指三秦614 想剑指三秦614四川广安

      感觉跟概念车差不多了

      01-10 15:10

      更多热门评论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