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尚科尚正式上市 售价9.68-12.98万元

本文介绍的车型

新浪汽车讯 2019年1月17日,欧尚汽车旗下全新MPV欧尚科尚正式上市,新车搭载1.5T发动机,根据配置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68-12.98万元。另外,本次科尚上市会选择在全国101个城市103个终端4S店进行上市发布,同步开启65家全新体验中心开业。

长安欧尚 科尚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5T 6MT 舒适型 9.68
1.5T 6MT 精英型  10.98 
1.5T 6MT 智能型 11.98
1.5T 6MT 旗舰型 12.98
1.5T 6MT 蓝动精英型 11.28

欧尚科尚上市专属福利:结合科尚上市,欧尚汽车发布欧尚用户到店试驾欧尚科尚即可获得最高88元微信红包,购科尚最高享11000元综合优惠(金融贴息6000元、置换补贴5000元),及在欧尚styleAPP下单订购,送限量版终身白金会员(限前1000名),尊享终身车辆基础保养全免、尊享终身欧尚styleAPP云豆1.2倍加速、下订成功3000云豆即时到账、专享终端白金通道,维修保养不排队、白金会员专属标识等五重权益。

新车亮点

1、家族外观设计、悬挂全新品牌LOGO

2、2+2+3座椅布局,轴距达2820mm

3、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6马力,最大扭矩为225牛米

外观方面,科尚采用了欧尚汽车家族设计语言,并悬挂了其全新品牌LOGO,以展现其新的品牌形象。中网采用了与COS1°相同的点阵式进气格栅,柳叶型的前大灯组与前脸融为一体,使前脸有着很高的辨识度。

车身侧面为传统MPV方正的造型设计,只不过上扬的窗线为车身侧面增添了些力量感。另外,该车还采用了爱信双向电动侧滑门,侧门的开口为700mm,后排台阶高度为470mm,能够极大程度的方便后排乘客上下车。

欧尚科尚正式上市 售价9.68-12.98万元

车尾部分,后窗线条才会用了圆弧形设计,一体式尾灯的设计也很好的拉伸了横向视觉宽度,使整车的视觉重心更低。车身尺寸方面,其宽高分别为4840×1860×1890mm,轴距为2820mm,相比同级车型占优。

欧尚科尚正式上市 售价9.68-12.98万元

内饰部分,欧尚科尚采用了游艇式座舱设计理念,简单明了。上黑下白的双色内饰营造出了端庄、典雅的氛围。另外,新车还通过在车门板以及副驾驶前方采用网格花纹的皮革包裹,为内饰营造了不错的豪华感。

欧尚科尚正式上市 售价9.68-12.98万元

新车将会配备7英寸全液晶仪表,能够显示时速、转速、油耗、油量以及续航里程等信息。另外,其还配备了10英寸多媒体中控大屏,并且搭载智能互联系统(支持车载热点、酷我音乐、高德3.0导航系统、喜马拉雅FM以及车载行车记录仪等)。

另外,科尚还配备了手机互联蓝牙钥匙,在忘记带车钥匙的时候同样可以通过手机进入车控App即可解锁车辆。

欧尚科尚正式上市 售价9.68-12.98万元

配置方面,新车还将会配备自动空调、360°全景影像、无钥匙进入/启动、自动雨刷、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全景天窗(面积达1.14m²)、主驾驶座椅电动调节、座椅加热以及后排出风口等。

欧尚科尚正式上市 售价9.68-12.98万元

动力方面,其提供1.5T发动机和1.5T发动机+48V电机组成的轻混系统。其中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56马力,峰值扭矩为22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

竞品车型

广汽传祺GM6

指导售价:10.98-15.98万元

上汽大通G50 (配置|询价)

指导售价:9.18-12.38万

如今,自主品牌的造车水平直线上升,各方面品质都有明显升级。而现在,MPV市场已经越来越火爆,同级MPV车型已经十分丰富。像是广汽传祺GM6、上汽大通G50等车型都是该级别关注度较高的车型,它们也将会成为欧尚科尚的竞争对手。

总结

欧尚科尚是欧尚汽车推出全新品牌LOGO后的第二款车型,定位中国品牌高端商旅MPV。不管是在外观的设计,还是内饰营造出的氛围均很不错,并拥有一定的高级感。而在其也搭载了时下流行的智能互联系统以及丰富的配置,最重要的是,它是同级别车型中唯一一个搭载双向电动侧滑门的车型,参考售价来看,欧尚科尚还是非常有竞争力的。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热门评论

      欣欣念念QA 欣欣念念QA山东济南

      这车看着挺时尚的啊

      01-21 09:02

      AAPolaris AAPolaris北京

      全手动挡?算了吧

      01-20 23:28

      梦回江南201507 梦回江南201507上海

      比亚迪MPV性价比第一 首选

      01-20 18:30

      更多热门评论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