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虎5x纯电动版车型申报图曝光 延续汽油版设计

本文介绍的车型

新浪汽车讯 今日,我们从工信部获得一组奇瑞瑞虎5x (配置|询价)纯电动版车型申报图,新车在外观部分与瑞虎5x基本保持一致,搭载最大功率为95kW的电动机。预计定名为瑞虎5xe。

根据申报图来看,新车与燃油版车型差别不大,依旧采用大型黑色U型前格栅设计,整体的造型看起来比较大气。车尾来看,该车中间的镀铬装饰条延伸到两侧尾灯灯组内部,显得更精致一些。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依旧分别为4358/1830/1670mm,轴距为2630mm。

瑞虎5x纯电动版车型申报图曝光 延续汽油版设计

配置部分,新车将根据版本的差异,在天窗、后摄像头、格栅LOGO下摄像头、雷达探头、天线、轮圈造型、带镀铬条前保险杠、装饰灯、门把手装饰、前大灯光源等处有所不同。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95kW的电机。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