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Ei5北京地区上市 售价12.88-15.88万元

本文介绍的车型

新浪汽车讯 日前,全新荣威Ei5 (配置|询价)在北京区域正式上市,新车在外观方面与现款保持一致,仅针对配置进行了升级,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2.88-15.88万元,全新荣威Ei5的综合工况续航里程由现款的310km上升到420km,最大续航可达570km。

  荣威Ei5官方指导价格
车型 补贴后售价(万元)
舒适版 12.88
豪华版 13.88
智联旗舰版 14.88
智联至尊版 15.88
新车亮点

1、综合续航里程增至420km;

2、安全配置进一步升级;

3、搭载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2.0;

现场图
荣威Ei5北京地区上市 售价12.88-15.88万元
新车简介

外观方面,全新荣威Ei5在外观上和2018款基本相同,没有明显变化,采用了荣威家族性设计语言,大尺寸横幅镀铬中网,两侧与大灯组相连接。尾部采用旅行车体结构,后保险杠处的设计突出运动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44/1818/1509mm,轴距为2665mm。

车身侧面,新车与现款车型相同,保持了旅行车修长的特点,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544/1818/1536mm,轴距2665mm。

新车尾部,保险杠两侧嵌入反光板,并采用镀铬饰条点缀。依然采用字母式品牌LOGO,并在尾门顶部配备扰流板和高位刹车灯。

荣威Ei5北京地区上市 售价12.88-15.88万元

内饰方面, Ei5同样采用了家族化的内饰设计,整体布局规整,其中控台下半部分采用了皮质包裹,换挡机构采用旋钮设计,整体质感较为出色。另外,还配备了8寸中控显示屏、7寸虚拟仪表盘等。而后排中央地板采用纯平设计,后备箱容积为578L-1456L,作为一款旅行车,它有着非常实用的储物空间。

2019款荣威Ei5在配置上,新增了LDW车道偏离辅助系统、AEB自动紧急刹车系统、FCW前方碰撞预警系统、SAS车速辅助系统、大灯远近光自动切换等多项智能安全配置,还升级了4个USB接口和无骨雨刷等人性化配置。智能互联方面,2019款荣威Ei5将提供互联娱乐车载系统和互联智能系统2.0,两种基于AliOS的斑马智行的车载互联系统解决方案。

动力方面,全新荣威Ei5和2018款车型相同,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85千瓦(115马力),最大扭矩225牛米的永磁同步电机。续航方面,新款Ei5采用了采用第二代i-Booster能量回收技术,同时在续航方面也有所提升,综合工况续航可达420Km。

竞品车型

帝豪EV300

荣威Ei5北京地区上市 售价12.88-15.88万元

比亚迪e5

2018款<a class=比亚迪e5 450 智联尊享型" width="640">更多图片

在这一级别的新能源市场中,帝豪EV300拥有较高的性价比、不错的市场保有量以及吉利的品牌影响力,而比亚迪e5拥有良好的乘坐空间,在续航里程上也表现不错,全新荣威Ei5上市后预计也会遇到很多挑战。

总结

旅行车是轿车衍生出的车型,拥有轿车的舒适,更大的行李厢空间,比SUV更强的操控性,造型上也有成熟的韵味,作为上汽集团打造的一款新能源旅行车,全新荣威Ei5承载了上汽集团的诸多期待,而实际表现也足够令人满意。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热门评论

      用户6368923153 用户6368923153四川德阳

      研究了一下荣威ei5的续航能力,发现比我预想之中的要好得多

      01-18 18:20

      showing0942 showing0942江西宜春

      我听说,综合路况续航420公里,最大续航570公里,这个数据有点牛逼啊。

      01-18 18:15

      speculate27877 speculate27877浙江丽水

      荣威这款新车终于上市了,期待挺久的了

      01-18 18:34

      更多热门评论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