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来第三款车型为轿车 将命名蔚来EP7

本文介绍的车型

新浪汽车讯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消息称,蔚来第三款车型为一款纯电动轿车,将命名为蔚来EP7。据推测,新车很有可能在2019年12月的蔚来日发布。

在2018年12月的NIO DAY上,蔚来ES6正式上市,定位于在ES8之下,轴距达到了2900mm,搭载84kWh及70kWh两种动力电池组,0-100km/h加速时间最快仅需4.7s。蔚来ES6共计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5.8-49.8万元。

截止目前,蔚来共已经推出ES8、ES6两款量产化车型,其中蔚来ES8 (配置|询价)的售价区间为44.8-54.8万元,其工信部纯电续航里程为355km。这款车为双电机驱动,电动机综合功率为480kW,综合扭矩为840牛·米。官方数据显示,蔚来ES8在今年累计交付11348辆,达成了其1万辆的年度目标。据推测,蔚来的第三款纯电动轿车EP7很有可能在2019年12月的蔚来日发布。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