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新款速派路试谍照 今年3月将亮相

本文介绍的车型

日前,我们获取了一组斯柯达新款速派 (配置|询价)的路试谍照,新车针对外观细节处做出了调整,纯电综合续航里程为50km,今年3月将正式亮相。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前脸变化并不大,直瀑式进气格栅采用了熏黑处理,大灯光源替换成LED光源,两侧大灯用规矩的平行四边形与三角形的搭配,更具时尚气息。

新车车身侧面笔直的腰线贯穿车身,更显车身修长,尾部最为直观的的变化就是尾灯细节的优化,看起来要更有层次感的同时也变得更加运动。

斯柯达新款速派路试谍照 今年3月将亮相

新车的汽油版车型预计将换搭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约为111kW(151PS);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将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配备13kWh电池组,预计最大输出功率为160kW(218PS),纯电综合续航里程为50km。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