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一代索纳塔国内路试谍照 第四季度上市

本文介绍的车型

新浪汽车讯 近日,有网络媒体爆出一组全新一代索纳塔 (配置|询价)的国内测试车谍照,新车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据了解,第十代索纳塔有望于今年3月率先在韩国市场推出,第四季度在中国市场上市销售。

尽管测试车辆带有厚重的伪装,我们依然可以看到全新索纳塔采用横条幅进气格栅,造型相比现款更为凸出,下方进气口也有所变化。格栅两侧大灯组或借鉴菲斯塔 (配置|询价)的设计风格,内部结构精致而犀利。

全新一代索纳塔国内路试谍照 第四季度上市

新车侧面车身线条与现款较为接近,重新设计的双色多辐式轮圈看起来更为运动。车尾部分包裹较为严密,隐约能看出其采用了全新造型的尾灯组。此外,其内饰部分还有待进一步公开。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继续搭载1.6T、2.0T以及2.0L混动三款动力。(图片来源于汽车之家)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